-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1-3-28 / 标签: 高畑勋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2013
美术、美术、还是美术。水彩+墨线+大量留白美到了极致//剧情上不喜欢最后的奔月以及跟舍丸的相关片段,不过并不影响故事的表达//地井武男的配音表演令人拍案叫绝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21-1-22 / 标签: 长滨博史 ZEXCS 漫画改 TV 2013 押见修造
绝对算不上优秀的作品,但绝对值得一看//全片转描的TV动画还是第一次见//ed主题曲惊艳//教科书一般的氛围电子配乐//分镜演出几乎挑不出毛病,空镜头切得相当好看//三个主角的行动逻辑都不能理解,但站在其自身角度还算立得住//到底要表达什么,追求的是什么完全没说明白//叶公好龙的文艺青年、自命不凡又深深自卑、向往外界又恐惧外界,呜呜呜这不就是我了吗(大哭//伊瀬茉莉也真的牛逼! -
夏虫国
1话 / 2013年 / 汤柏华
2020-11-27 / 标签: 汤柏华 国产 短片 2013 实验动画
匪夷所思的制作,一塌糊涂的表达//据说画了20吨石膏板。。。//汉砖、版画、篆刻、书法、传统戏剧、庄子、山海经,不加选择的元素堆砌,几乎不存在戏剧高潮,明明是在讲故事,但是却完全没有故事性//我对国画完全不了解,但是总感觉很像吴道子的画2333//7分全给制作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0-14 / 标签: 柳泽哲也 TNK 2013 TV 肉番 轻小说改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10-14 / 标签: 龟井干太 A-1Pictures 2013 TV 轻小说改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0-10-9 / 标签: 吉浦康裕 2013 剧场版 スタジオ六花 原创
虽然多年前就看过《逆世界》,但是这个设定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惊艳,由此带来的视觉效果也很赞。毛病也跟《逆世界》差不多,故事还是有些薄弱,主题也没有深挖。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20-10-2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StudioColorido 2013
有点企鹅公路那味儿了。作画真的强,这人设和表现方式总感觉有点宫崎骏的意思。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1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板村智幸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2013 TV 西尾维新
我还是更喜欢这一季啊,演出收敛了很多,故事也算精彩,除了894没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7-2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3
看完天气之子再回头想想,这种突出极致的情感和极致的美而淡化剧情的风格,还是适合短篇。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7-1 / 标签: 轻小说改 AIC 元永庆太郎 2013 TV
人设讨喜,但是人物塑造又不太行,除了狂三之外就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角色,白根秀树是真的不行。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0-5-10 / 标签: 新房昭之 龙轮直征 轻小说改 日日日 SHAFT 2013 TV
这种东西也只有shaft来做了,很好地表现了神经病风格,还是挺有意思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5-1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2013 原创 剧场版
又是循环,整个系列真是执着于圆这一概念。个人感觉故事上相比tv版更粗糙了一些,但是对于魔圆这一系列来说,这部剧场版确实把这个系列升华到了更高的境界。美术风格一如既往的狂气、诡异又美丽,表现力无与伦比。音乐也是恰到好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26 / 标签: P.A.WORKS 篠原俊哉 冈田麿里 恋爱 青春 原创 2013 TV
在一部番里完成来自新世界+未闻花名+海兽之子。来自新世界的情爱是为了展现世界观,而这部的架空世界则完全是为了讲那些别扭的恋爱,没有深挖。冈妈写的情情爱爱总是感觉有些刻意,不够自然,为了虐而虐,就好像只是在用技巧和套路来挑起观者的情感。但是这一部足够成功,叙事优秀,作画精致,音乐也很厉害,也算佳作吧。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