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芳文社
真好呀,真好呀(流泪)//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演出过剩”吗,那还不太够,再多来点,话说这片不看gag不看演出难道看这过家家剧情和过家家摇滚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京极义昭 C-Station 漫画改 TV 2021 芳文社
宜追不宜补吧,一口气看完的话大概会挺无聊的,但是感觉比第一季好点,虽然我已经完全忘了第一季讲了什么//是那种不用特别认真看的作品,适合下饭(//等工作了,被社会毒打了大概会更喜欢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0-14 / 标签: 2020 C-Station TV 芳文社 漫画改 泡面番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6-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芳文社 上坪亮树 2007 TV
一整季的作画量可能还没有某些大作一集的多,但是以极低的成本做出了平均线以上的作品。演出手法花里胡哨,感觉跟这种空气系废萌日常不是特别搭。第五集神回。可以拿来当新房系演出学习资料来看。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3-8 / 标签: 益山亮司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17 芳文社
竟然不是百合粮。整体来说还是有趣,扮演特定属性的角色形成反差萌的设定挺不错,但是基本上作品的看点也全在于此了。另外声优的演出不是很好,除了达子和种崎敦美,另外几个主角感觉都配的不是很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6 / 标签: 京极义昭 C-Station 漫画改 芳文社 2018 TV
轻松,治愈,轻百合。与其说日常,还是更像是的户外运动,露营的推广。人设可爱,作画精致,音乐也好听,还有日常番里难得的优秀演出,还要啥?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