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1-7-4 / 标签: 安浓高志 亚细亚堂 OVA 漫画改 1998
喜欢第一集末段和第二集。我并不是讨厌所谓“空气系”,只是并非人人都叫安浓高志。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2 / 标签: 上北学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TV 2021
project no9距离优质厕纸厂还是有一段路要走,虽然碰上这种纯垃圾原作也没法做的多好就是了//人物形象完全崩坏,行为毫无逻辑,反应个屁的社会现象,说白了就是个公车上锁还劝*从良的二次元性幻想//ep12可以见识一下年度灾难级别的弱智演出//人设终于不是矢野茜了,但是依旧不喜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若林信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 野岛伸司
光看前面那个总集篇我甚至还觉得挺好的,可后面这是什么东西?????本篇里唯一让我能坚持看下去的美少女演技卡到这儿也全都没了,只有静止画配上一堆傻不拉几的摄影机运动,背景就硬描照片,真就摆烂呗???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 / 标签: 木下麦 P.I.C.S. OLM 原创 TV 2021 此元和津也
反倒是“动画”这个载体拖了后腿//虽然对中期的很多处理都不太满意,但是此元和津也统筹剧本的能力还是强的,一个有力的收尾能让大家忘记所有此前的小毛病。抛开故事不谈,本作台词的水平在我看过所有TV动画里算是最高的了,充满着一种全然不似日本TV动画的强烈风味//音乐加一分,作画扣一分//这不比BEASTARS、BNA好看多了(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21-7-1 / 标签: 和ト湊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2018
基本没印象了,好像除了美术之外没什么亮点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2 / 标签: 田村耕太郎 BONES 剧场版 小说改 2020 饭冢晴子 loundraw 冈田坚二朗 EvanCall
叙事太过简单粗暴,台词也写得不好,故事本身也不是什么新鲜东西,单从剧作上来说基本算是负分,整个感觉就是“我就这么凑合写了,你们也就凑合看吧”//旋转镜头真难看,还有些分镜构图也不能理解//我永远喜欢宫本侑芽!(偶尔喜欢清原果耶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1-6-3 / 标签: 工藤进 GoHand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2 冲方丁
二、三部的摄影要真是在大荧幕看的话估计挺折磨的,其实就是赌场部分,别的还行//赌博部分太长太长太长太长了//女主人设真好看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21-5-26 / 标签: 工藤进 GoHand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0 冲方丁
梦回ova时代,摄影挺好看的,把氛围感做得很好,上色也是那种比较温润的质感//开头部分有点玲音的气质,人设也有点神似//故事前面还行,后半开始魔幻起来,但也还算能看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21-5-22 / 标签: 以色列 剧场版 原创 2008 奥斯卡
单纯作为“动画”来说多少有些粗糙了,或者说非常粗糙。但作为一部纪录片/伪纪录片来说还是相当值得一看//其中几段的音画配合摄人心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OVA 漫画改 2021
有点沙发套的感觉//apart根本涩不起来啊,bpart还是挺好笑的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5-6 / 标签: 武内宣之 SHAFT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岩井俊二 神前晓 新房昭之
剧本是有想法的,但是完成的实在太糟糕了//现在在物语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渡边明夫的人设都感觉奇奇怪怪//武内你在干什么啊武内!?//开头作画本来挺好的,突然一下就拉了,甚至连cg都一起拉了,有点迷惑 -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21-5-6 / 标签: ARMS 轻小说改 TV 2010
初入宅肉番回忆录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21-5-3 / 标签: 木之本なつみ NewGeneration OVA 漫画改 2018 里番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1-5-1 / 标签: 岩井澤健治 剧场版 漫画改 2020 独立动画
出乎意料的喜欢//大量定格镜头和长镜头带来的奇妙空间中是生涩,莽撞又肆意的青春感在延伸//最后“你愿意和我一起去迪士尼乐园吗”突然暴击//懂了,只要不会乐器就能玩儿实验/前卫摇滚。妈妈我要玩儿爵士~~~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30 / 标签: LeSeanThomas MAPPA 原创 WEB 2021 小池健 Netflix
什么玩意儿 -
魔法之星爱美 蝉时雨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1话 / 1986年9月28日
2021-4-19 / 标签: 安浓高志 StudioPierrot OVA 原创 1986
用大量细碎的音响营造出真实的生活感,甚至连对白也成为了背景//没有情节,没有故事,只是用一个个不连续的场景堆叠出对过去生活的一瞥,一捧日常的碎片,而其中是平静且克制的怀恋在流淌。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1-4-18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漫画改 TV 2005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大沼心是天才//来吧,让我看看你们脑袋里还有多少奇奇怪怪的东西//有趣的回数很多,无聊的回数也不少,neta接近于自嗨,习惯了这种风格之后就不怎么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