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0-10-10 / 标签: 吉浦康裕 剧场版 2010 スタジオ六花 原创
经典命题,经典故事。说是严肃话题,演出倒是异常活泼。 -
鲸的鱼跃 クジラの跳躍
1话 / 1999年4月25日
2020-12-11 / 标签: 田村茂 剧场版 短片 原创 1998
设定不错,别的没了,运镜反反复复旋转镜头,不能因为是cg动画就这样来偷懒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31 / 标签: 石黑恭平 SIGNAL.MD Sublimation 原创 剧场版 2020 佐藤大 牛尾宪辅 爱敬由纪子
一个简单到不行的故事如此直白地讲出来也依旧有其感染力,只是怎样让“浪漫”不变成“尴尬”才是重点,由我自己的观感来说还是尴尬更多一些//city pop式的美术固然讨喜,可大量运用的3d似乎并不适合与这种简化阴影,高度平面化的风格//作画真挺有意思,开头的动作场面相当精彩,很喜欢这种夸张的形体和透视,后面也有不少优秀的演技卡//完蛋,我好像越来越喜欢牛尾了。总体来说音乐≈作画>美术≫故事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0-10-9 / 标签: 吉浦康裕 2013 剧场版 スタジオ六花 原创
虽然多年前就看过《逆世界》,但是这个设定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惊艳,由此带来的视觉效果也很赞。毛病也跟《逆世界》差不多,故事还是有些薄弱,主题也没有深挖。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Khara 剧场版 原创 2021 鹤卷和哉 锦织敦史 鹭巢诗郎
说是和解,不如说是妥协,而且还妥协地这么别扭。单从剧作来说似乎并不能称之为优秀,全片也并没有什么特别打动我的点,可最后看着片尾staff表响起beautiful world的时候还是莫名其妙掉眼泪,也算是见证了一个时代的终结。再见了,所有的evangelion。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2 / 标签: 田村耕太郎 BONES 剧场版 小说改 2020 饭冢晴子 loundraw 冈田坚二朗 EvanCall
叙事太过简单粗暴,台词也写得不好,故事本身也不是什么新鲜东西,单从剧作上来说基本算是负分,整个感觉就是“我就这么凑合写了,你们也就凑合看吧”//旋转镜头真难看,还有些分镜构图也不能理解//我永远喜欢宫本侑芽!(偶尔喜欢清原果耶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1-1-6 / 标签: 大友克洋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2004 桥本敬史
桥本敬史辛苦了//故事槽点太多,不知道该说什么//音乐不错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10-27 / 标签: 宇木敦哉 原创 剧场版 2019 独立动画
所有可说的点都在画面上,人设很有特点,留笔触的风格很好看,总有种web系的感觉。美术不错,设定不错。脚本全方位拉胯,故事,场景,对白,情绪都不行,不过人物还行。配乐几乎没什么存在感。但是这个画风真的好看233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2-29 / 标签: 石塚敦子 MADHous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 花田十辉 榎宮祐
前面两个人的相遇到相爱花了这么长的篇幅来讲,但是效果还是很生硬啊,日常的缺失导致两人这么深的羁绊看起来有些莫名其妙,不知这份感情从何而来。不过有限的时间内能装下这么多东西也算不容易了//两部看下来还是能看得出巴西人是很有想法的,不过最后整体效果还是一般吧 -
生日乐园 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柏葉幸子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1-1-31 / 标签: 原恵一 Signal-MD 原创 剧场版 2019
看标题wonderland就怕又来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结果还真是//演出很差,镜头调度不说,人物的演出细节真是尴尬到牙疼//作画不太像合格的剧场动画,故事也不像合格的儿童文学(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0-10-3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2006
配乐有意思//红辣椒好身材//光怪陆离的梦境//其实并没有很深刻内涵的故事//极具想象力的分镜演出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11-11 / 标签: 上村泰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2018
片子各方面来说都还行,但也只是还行而已。跟前作差了太多太多,整个企划就显得很没想法,制作也算不上多好,故事也只是中规中矩//鬼知道东宝和ig在想什么//3d做的真不行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0-11-13 / 标签: FLCL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2018
虽然看的稀里糊涂,但还是挺有意思的//ep5笔触质感有点特殊,看的时候以为是吉成钢,结果一看staff跟钢哥一点关系都没有//ハル子竟然换cv了,完全没听出来是林原,ともよ也没听出来,声豚失格(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10-2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中岛一基
好看(指视觉),这种美术风格意外的和3d结合的很好。剧本很爽,很清楚要表达什么,讲不清楚的就干脆不讲或者直接在设定层面回避掉,算是扬长避短。配乐虽然不错,但是既然视觉上已经那么蒸汽波了为什么不多来点合成器呢?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21-5-26 / 标签: 工藤进 GoHand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0 冲方丁
梦回ova时代,摄影挺好看的,把氛围感做得很好,上色也是那种比较温润的质感//开头部分有点玲音的气质,人设也有点神似//故事前面还行,后半开始魔幻起来,但也还算能看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1-6-3 / 标签: 工藤进 GoHand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2 冲方丁
二、三部的摄影要真是在大荧幕看的话估计挺折磨的,其实就是赌场部分,别的还行//赌博部分太长太长太长太长了//女主人设真好看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1-29 / 标签: 米林宏昌 STUDIOPONOC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很难不想到那位写了《摆渡人》、《黑石之墓》的克莱尔女士——一股三流英国奇幻小说味//设定上还是有一些有意思的地方,例如魔法大学中的各种设施和生态,在烤猪的猪头人,烤肉的牛头人之类的//作画和美术还是没得挑的//所谓风格其实就是自我重复,米林与其局限于“吉卜力”这个招牌不如在原画岗位上做出更多自己的东西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9-24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8
火车上看的,看得我腰酸背痛//本以为是个把象征隐喻喂到嘴边的王道百合片,没想到后面的发展比预想有趣的多//镜头太过拘束,整个演出风格都似乎有一股刻意的,不自然的“自然”//不如京吹好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9-17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藤田春香 2019 轻小说改
竟然没标。看京紫的时候就觉得这种叙事和演出更适合电影,本以为会有所改善,没想到还是把tv系列的缺点原原本本的保留了下来。情感转变依旧突兀,依旧在花大把功夫做无用功,大量空洞无味的镜头,甚至连高潮都托不起来。能不能先把基本的起承转合做好再去搞这些光影、线条?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0-12-8 / 标签: 冲浦启之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1999 押井守 神山健治 西尾铁也 井上俊之
细腻,脑子里最先反应过来的评价,太细腻了。无论作画还是演出、叙事都细腻的不像是在这个冷硬的世界观下一样,以至于前四五十分钟一直沉浸于演出和演技作画里//几乎没什么故事,只有一个寓言和挣扎后的幻灭//配乐好评//沉重缓慢的节奏反倒成了优点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5 / 标签: 尾石达也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剧场版 2016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除了胸太大之外别的都很好。大量的3d运用观感居然挺不错,作画爆炸,吉成钢吉成耀兄弟齐上阵。整体氛围很棒。故事还没展开。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6 / 标签: 尾石达也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6
我真的不喜欢这么大的胸啊2333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6 / 标签: 尾石达也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7
垃圾君还是这样坚持着他自己那令人恶心的伪善,说起来是一个所有人都受伤所有人都不幸的结局,可是对于垃圾君不如说是件好事。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3原创
- 94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小说改
- 182012
- 17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23
- 142015
- 13CloverWorks
- 132022
- 13物语系列
- 132011
- 132013
- 13加拿大
- 13西尾维新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10宫崎骏
- 9京阿尼
- 9中传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SILVERLINK.
- 8肉番
- 82007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汤浅政明
- 7MAPPA
- 72004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ScienceSARU
- 71998
- 6伊藤智彦
- 6芳文社
- 6Production.I.G
- 6龟井干太
- 5俄罗斯
- 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