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看还是要看的 平常心吧 以麻枝准的身体情况很可能是最后了///所以为什么呈现出这种成品也是个谜了 往大点说 这是key甚至整个gal市场萎靡的一个缩影 比夏洛特差 当然我心态比夏洛特时稳多了 一个动画而已 没必要一个个情绪这么失控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挺好看 很多地方还是原汁原味的。真不知道tv之后还有什么可讲的 然而还是一上来就给了我惊喜 如果能按这个基调拍这个剧场版的话那是真nb 不过还是选择了平稳 故事方面没有超出tv的模式 既可以叫毫无新意又可以叫情怀满满 我是不太纠结了 5年后还能再有吗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0-12-20 / 标签: 小林尽 TV 漫画改
轻喜剧这么做就行了 一次看两三集不会腻 かぐや様的先辈作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12-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挺精致挺好看 眼花缭乱的 看不明白的地方也多 各人物和情节似乎有不少象征意义的符号化 女主吉卜力颜值巅峰了吧 剧中人物善良有包容力 能接受不同的立场 反观当代网友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0-12-1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今敏式人文关怀 op吊炸天 如何把一个发神经病的故事拍的高大上 看点不是悬疑 不对胃口的也就只有玩的很开的收尾部分 给的答案也是稍简单点 不过我觉得无所谓 整体结构很不错 能兼顾情节和立意 也没有什么故弄玄虚的地方 三个无关主线的单元剧太提神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0-12-5 / 标签: ProductionI.G小说改 TV
比大河内的谍战剧好看得多 优点是每集看得都不无聊 后几集单元剧故事还挺有想法的 但也只是个小品级 既说不上惊艳 又不能想太深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0-12-5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米林宏昌
挺不错的 单纯美好又有吉卜力的灵魂 而且最近些年的作品 比大部分二三十年前的宫崎骏大名气电影看的舒服得多 这个没办法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0-11-29 / 标签: OVA SUNRISE
机战和机体在我这儿从不是加分项 所以这部看的略乏味 这情节也确实不怎么好 前面虽然小气但还算通畅 后面各种不知所谓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1-21 / 标签: OVA SUNRISE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0-11-21 / 标签: SUNRISE OVA
经费真的足 每首歌都好听 其实这能算真实系吗 最多半真实吧 这故事倒没什么不妥的 但是作为这个分数级的作品来说蹩脚的地方略多 不过好歹有个第8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0-11-15 / 标签: 小说改 TV ZEXCS 三浦紫苑
有落语的成功在前还是挺期待的 一些生活和作业上的细节挺不错 但其实只是讲了个很平稳的正能量故事 所以也不会觉得太好看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1-4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汤浅拍的大众商业片 演出虽然特意淡化了但其实很有他本人的风格 算是挺普通的吧 说不上差 至少不逊色一部分7分档的电影吧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1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矫情的有些夸张 但看的时候完全不会这么想 国产那一批青春伤痛文学加在一起都不如这部一半好看 我可能会永远记得这个相遇的桥段 真不真实我不知道 作品的结构基调很成功 人物场景台词构出的氛围非常厉害 不像生活的生活剧也能这么好看 如冈田磨里类似的作者真应该向这个好好学学怎么抒情 真想继续看下去 可惜原作都可能永远没结局了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0-10-20 / 标签: MADHouse TV 浜崎博嗣 漫画改
挺好看 一击毙命的死斗 这种分镜还挺合适 本质是内涵作 晦涩的隐喻 人性的病态 没做完挺遗憾的 漫画的一半进度都没有 自然给不了8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魔幻现实主义 很带感的圣诞小故事 今敏也不适合拍什么苦大仇深 这几部电影里算最容易能看进去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最后的集大成总结之作 依旧酷炫 依旧电影元素 多少缺了些新鲜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以出道作的标准来说简直好的过分 完成度超高 主要感受下高超的技法 当然电影还是很好看 如果让我去推荐今敏 我会选这个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TV
不该看这季 不知所云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