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1-5-14 / 标签: GONZO TV 佐藤顺一 原创
原来如此 就像个女性版的天元突破 也是上下半场 后半才是精髓 而且我对bakuman的最大不满被解决了 有变化的故事比一腔热血到底好看的多 也有受众年龄不高之嫌 一些手法真是简单粗暴不够聪明 一回眸看见天使的演出太牛了 以至于最终的演出倒是有了落差 但不得不说的是 我第一次能期待一个毫无悬念的结局 现在这个高分数可能确实配得上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要没有最后那段打斗我真为这2小时不值 不吝啬发便当也算原作的一个优点了 也给战斗部分带来了一点紧张感 就算料到结果过程也算很不错了 就怕以后还用这套路 以前我觉得好多地方太嫩 现在一想它就是这种故事 没辙 还有就是这种护庭十三队的模式挺万能的 不容易腻 估计二季还得看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1-5-2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漫画改
三部总结:日本动画里少有的能看到的战争大场面 并且还不错 除了节奏不可避免的稍快外整体很流畅 删减多有点可惜但还好 我对剑风里的宿命论/俄狄浦斯式悲剧不是很感冒 但极端的情绪必然能给人深刻的印象 黄金时代目前看依然是三浦的创作巅峰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1-4-29 / 标签: GONZO TV
业界大势所趋 片子还是太空洞 配音的日常好看 偶像的日常无聊 某种意义上确实是靠串场支撑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4-22 / 标签: 剧场版 志村貴子 佐藤卓哉
过于奔放了 完全可以不看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4-22 / 标签: TV AIC noitaminA 志村贵子 青木英
主题是严肃的 理念是超前的 制作是诚意的 节奏是舒适的 内容是干净的 10年前倒A档的剧真是文艺又有颠覆性 把日常描绘成感性 把感性描绘成日常 如此细腻的笔法根本不需要有什么亲身体会就能看进去 其实也只是个涉及敏感的成长类型片 但能提出问题就很厉害了 比起lgbt这个噱头核心终究还是人物 “志村贵子没有对角色道德审判 尖锐问题下却是人人平等 伦理和道德是用来约束现实社会的”所以放浪息子はどこまでも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1-4-1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安藤真裕
重技法 轻故事 武侠致敬片 价值全在打斗作画上 文戏完全可以再减减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1-4-16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TV 出合小都美
完全不喜欢 太闹 不知道为什么扳机味这么浓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7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我以为这季会做到来自两千年前的你 停在这里效果一点也不好 原作我觉得好的地方好多没做出来 原来没什么感觉的地方倒做的挺好 mappa有功有过 在高要求下只是将将合格 但无论如何我觉得该表达的东西至少都表达出来了 马莱篇在我这儿值9分 不仅敢于舍弃之前的主角团 并且居然用前半段的对立面角色做主视角重塑和解读这个故事 单凭这一点就注定不是一般的作品能比 后面干脆也别动画化了 矫情结局的人太多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1-4-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竟有一丝感动 这段子和情景选的是真棒 四格漫画都能串成这种作品 我果然还是欣赏高畑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C-Station
无情节片做成这样也差不多了 这些内容看多了还是有点腻 以后要是能出个在全日本吃逛旅行人文科普的片也挺好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4-2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TV 神户守
我也没太明白 似乎还行 似乎是个还算成功的对话片 悬疑也说的过去 还是有点云里雾里的 一脸懵逼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若林信
新颖形式的一般故事(始终一般 不存在滑铁卢的说法)而且形式还说不上惊艳 不足以抵消这种平庸 最后只能看看作画和jk拌嘴 真正该去借鉴学习的是妄想代理人 最后一集不一定会看 三个月后早忘差不多了 毕竟每周追的时候上集的剧情老是想不起来 连个特别出彩的单回都没有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21-3-24 / 标签: 短片 Studio4℃ 汤浅政明 河森正治 渡辺信一郎
果然难以共鸣 除了最没创意的渡边 所有二十分钟的短篇故事baby blue最佳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3-21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不差 只不过太孩子气 完全可以不看 宫崎骏口碑最差的一部 我没想到这最差的一部都这么流畅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3-2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冷门的原因不只是因为画面 基本就是个换皮的赛博朋克 深层次探讨总是离不开人性和爱 虽然不错但看的真累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