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4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无论喜欢与否 这就是trigger的艺术 永远有它的受众。和今石X中岛前两部比有趣程度不如 而且我不觉得是因为审美疲劳 再加上新瓶装十年的老酒 最后打起来的时候看困了 大概我不是受众吧 不会有人是冲剧情来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7-1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六花
百里挑一的有趣作品 虽然冒险+英雄救美的故事略简单潦草但确实有趣 再带点浪漫气息 这应该算世界系吧 我看得挺开心 期待新作品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21-7-11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槽点太多 看个热闹吧 其实这片打斗一般但演出水平比较好 我以为是个浓缩版的甲贺 其实异邦人一样的武侠致敬片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1-7-1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好华丽 而且带点文艺 从大片角度看 我果然还是偏好冷兵器大于机械 观感爽太多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0 / 标签: 原创 P.I.C.S. TV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群像+搭关系+支线的展开和收束+埋收伏笔+一点悬疑色彩 做好了自然是爽翻 搭配广播剧食用更佳 最后收尾好大胆 这黑猫通电话明显自言自语更加细思极恐了 好看自不用说 不仅说话节奏 这脚本的侧重点也和平时习惯的动画脚本不一样 确实好 虽然矫情点说我觉得多少还是有点形式大于内容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1-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少女倾向太重酸掉牙 至少动画这部分剧情没太多亮点 能舒服的看完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21-6-22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完全不够看啊 拍的真好看 一点也不偷工减料 运镜少见 这设定其实只是摆在这就矛盾重重了 无法辩证的死命题 但对于更注重表达生活感和治愈感的本片来说不那么重要了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久米田康治
最好看的就是介绍人物部分 大段冗长的讽刺太无聊 新房这里的演出抓不住我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6-1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岡本学
这不是yy小说吗 这种有世界感的穿越文我国有太多 但凡年轻时看过一两部都不会大惊小怪 web文狭窄的受众决定了它就是这样 但是文库版甚至动画做出来却不去淡化这些地方就看着非常傻逼了 不那么浮夸的叙事以网文的标准看是优点 和厕纸感 空洞感 流水账感并存 大部分网文写手的水准也不足以写出优质的感情戏和文戏 目前的篇幅没看出特别之处 只是多亏了动画不错的质量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1-6-10 / 标签: Manglobe 望月智充 TV 漫画改 noitaminA
能让人沉浸到氛围之中的都是好东西 精致的良心动画 别搞得那么基情就更好了 虽说风格如此 但对我个人来说希望至少情绪上能有爆点 要是有24集的篇幅可能就给8分了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1-6-5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这没准是我看过的最高画面了 剧情的理念让科幻迷来看应该更容易消化 前一半还行 后一半我只看到一个字---乱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1-6-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原创
一般好看吧 奔放随性 容易被黄暴分散精力 也容易让人想不明白这里为什么 和海马一样收尾略无趣 汤浅片里略低于恶魔人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5-3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夏目真悟
前2集快睡着了 后面对口的集数意外多 至少在我看过的公路片/单元剧里算很不错了 各种作画演出眼花缭乱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1-5-24 / 标签: 漫画改 TV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一期发便当还很利落 二期除了一开始直觉就死不了人 气氛全无 背景设定也在淡化 本身就不以剧情见长 人物啊逻辑啊情绪啊都不够 所以阴谋什么的完全没什么好期待的 可能还真得在感情和人外这方面下功夫 虽然演了大半季的后宫喜剧 铺垫了这么多星白亚种 但如果最后包袱能响的话也不是不行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5-19 / 标签: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确实是非常好的机战体验 有科幻感 还是得3D来啊 大合众船上各种生态环境也很细节 剧情还得再看看 似乎也不会很复杂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21-5-15 / 标签: OVA
完满 但非要说这个ova多好倒也不至于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21-5-15 / 标签: OVA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