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7-2-4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轻小说改 后宫 SILVERLINK. 種田梨沙 瀬戸麻沙美 日高里菜 TV
23.03.19系列完结,开始补续作,先二周目一下前作。二周目观感好了不少,感觉挺有趣的。大概是最近几年异世界烂片扎堆,十年前的后宫轻改都显得眉清目秀了,6分改7分吧。//剧情实在太渣,浪费了不错的人设。種ちゃん早期的主役,不过比起女主更喜欢煌坂紗矢華和藍羽浅葱。可惜正宫已定,还不停出新角色骗销量,两位的出场时间都不多。战斗太难看了,还几乎从头打到尾。弄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术语跟设定,实在意义不明。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9-4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原创 TV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井上麻里奈
脚本换人也是醉了。第一季里面的老面孔除了香菜都形同路人,狡甚至仅仅在妄想中才出现一次。结尾节奏也不尽如人意,在莫名其妙的一集中结束了莫名其妙的一季。香菜从头到尾都板着个脸看着好心酸...真怀念第一季。明天补剧场版,看起来不错的样子,但愿好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9-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科幻 2015年1月 2015 原创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ED没换不知是为了省钱还是觉得经典...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打戏挺多看的还算过瘾。听霓虹人讲英语还是略别扭啊,虽说听得出香菜有努力过不过还是略拙计,不过这也算得上是个萌点吧。看到狡噛和常守再会挺欣慰的(毕竟第二季没怎么见到前者略怀念),不过剧场版并没有为揭开谜底作什么贡献,不过是讲了个无关紧要的开发海外市场的支线剧情罢了。所以到底还有没有第三季?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5-3-27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恋爱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校园 野水伊织 TV 好画风
挺治愈的番,看的挺开心的。除了几位神様外说的都是関西弁,挺有特色的,很少看到方言番。世界观在逻辑上有点小瑕疵,但瑕不掩瑜,音乐、画风,包括声优的表现各方面都挺不错的。ED坂本真绫的SAVED.简直太棒!最近正好在看物语系列,坂本真绫配的小吸血鬼声音简直太萌!唱歌也超棒!毕竟第五位在武道馆开演唱会的声优,唱功感觉在声优里只逊于水树奈奈。耳朵中毒了简直!野水伊织的関西弁也好好听!嗯,真的是很暖心的动画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A-1Pictures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脚本还是一如既往地渣,不过比前半好看,作画也比前半好点。OP画面太美了,Trancing Pulse那部分live唱了一句就一身鸡皮疙瘩。游戏一开始就是选SSR凛开局,现在看完动画果然还是最喜欢凛,福原绫香这声线太适合凛了。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18 / 标签: OAD 2012 漫画改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木村良平 Studio.DEEN
第0话不错,主线剧情伏笔外加福利,14话一般。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7-2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鈴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Seven TV
很有意思的泡面番。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0-6-8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早见沙织 亜細亜堂 茜屋日海夏 内田彩 東山奈央 TV
前几话非常好看,看到最后整体观感也还不错。放在今年看格外应景,人类永远在忙于重复同样的错误,愿世界能和Ep.11的夜晚一样美好。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2015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手游刚开服时玩过一阵子,看到熟悉的角色出现在动画中看得还是挺开心的。前三话看完以为要完爆本家,尤其是第一话,结果看完一季被狠狠打脸。剧情和人设都是套路,和本家没什么实质上的区别,后半脚本太蠢已无力吐槽。不过声优和人设还是比较喜欢这边,毕竟游戏加成,歌也比较喜欢这边。作画一般,为什么感觉最喜欢的兰子被画得这么丑……美波也是。总之还是合格的粉丝向作品,没玩过游戏的话观感估计会大打折扣。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12-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M·A·O TV
作为泡面来说很不错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8-12 / 标签: 2010年7月 2010 恋爱 校园 前野智昭 伊藤静 佐藤利奈 名塚佳織 TV 門脇舞以
除了有些play有点糟糕之外整体还行,歌挺好听。真喜欢这个中文标题,让我对这动画期望很高,不过看完还是没达到期望。可惜了AIC,看到楼上的简评说“果然这种番还是aic制作的最好”简直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啊。刚入宅时看了不少AIC做的动画,看到AIC现在这样子真是不好受。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轻小说改 悠木碧 日笠陽子 斉藤壮馬 加隈亜衣 佐藤利奈 鈴村健一 TV
竟然是推理番,剧情倒是挺不错的,看得很爽。日笠陽子和悠木碧的两首ED好棒。在此为那些被剧透的人们默哀……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0-18 / 标签: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LIDENFILMS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福山潤 内田真礼 OAD
片子本身不错,可惜OAD只有720P。几乎所有人物都登场了,Live好评。很喜欢这个系列。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2-15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小林裕介 上田麗奈 花守ゆみり 小原好美 茅野愛衣
看得挺爽的,6.5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4-1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制作精良,虽然我对幼女毫无兴趣,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U149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橘ありす。大概七八年前看到橘ありす的CV佐藤亜美菜发推晒ありす的手办,还挺好看的,然后我也买了一只一样的b38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10-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游戏改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日常作画比TV版好太多,非常细致,几乎没看到一处作画崩坏。Live部分很震撼,虽说并不是像TV那样纯2D,但观感非常不错,可惜太短了。剧情....也太都合主義了吧。我是不怎么相信一个这种级别的トップアイドル会把一部剧场版的一半时间花在带着一群小伙伴去追一个临时工。歌并不是太多,TV版里1-2集的歌都比这多了。可能是765的最后一次闪耀了吧,感谢你们带给P们的快乐。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8-4-6 / 标签: TV 大沼心 2012年4月 2012 SILVERLINK. 漫画改 原由実 喜多村英梨 福圓美里 小清水亜美
夕子さん太可爱了prpr!虽然剧情有点套路,但还是看得很开心。心疼酋长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2-1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漫画改 茅野爱衣 佐倉綾音 TV
糖很好吃,大家都很可爱,ペルシア简直是天使,我永远喜欢ペルシア。看得很开心,谢谢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12-11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挺有趣的,就是最后几话比较一般,不讲正经的我们还是朋友,然后拿灭绝开玩笑并不有趣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8-5-1 / 标签: OAD 2016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名塚佳織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6-10-7 / 标签: 2012 OVA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偶像
制作水平和TV本篇半斤八两。三条世界线,有一部分剧情是完完全全照搬的。MV还不错特别是edeN的,ED作画也比较对电波。个人感觉EP3(グルーヴィー チューン)相对EP1、2好看点,起码剧情正常。 -
军人少女 みりたり!
13话 / 2015年1月7日 / まも ウィリアムズ
2015-9-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月 2015 東山奈央 佐倉綾音 漫画改 搞笑 水瀬いのり TV
东山大法好!佐仓大法好!时间略短,不过挺搞笑的。偶尔卖卖肉也无伤大雅。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22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水岛努 百合 茅野愛衣 井口裕香 TV
制作是相当棒的,可是人设实在萌不起来,外加对战车也没多大兴趣。声优阵太可怕了,无法想像アフレコ的场景,目测人都要站不下了。最后两话被水岛努玩脱了隔了几个月才放,第十话オンエア看了看他博文的お詫び和下面的评论,挺感动的。貌似剧场版评价很不错,明天补。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