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6-29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漫画改 TV MAHOFILM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6-30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TV MAHOFILM 漫画改
观感还行,不算无聊,剧情一般,除了圣母是真的受不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8-8-16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加隈亚衣 漫画改 木村珠莉 TV
套路狗粮,还算能看,加隈亜衣这声线好棒。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7-3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校园 HoodsEntertainment 芹澤優 TV 上田麗奈 津田美波
还算能看,就是画得太丑了。剧情在多角恋开始后变恶心了,等看完第二期再作评价。我永远喜欢芹澤優(bgm38)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8-1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校园 HoodsEntertainment 芹澤優 上田麗奈 TV 津田美波
五十嵐色葉是补番最大的动力,我永远喜欢五十嵐色葉。剧情相当套路,看第一话知结局系列,然而最后两话还是被感动了,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最讨厌的角色是綾戸純恵,前期拎不清当小三破坏色葉和光的关系,中期玩弄死宅感情,后期バツイチ了现身找死宅接盘。这几首OPED是真难听啊……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2016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冈本信彦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人物刻画得真好,对男主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我产生了不少共鸣。桐山零已成为我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之一了,特别喜欢并且佩服桐山零这样的人。看着他一步步的成长真是感动又欣慰,不禁希望能看着他坐着列车驶向更远的地方。将棋的魅力也表现得很棒,大致了解了将棋的规则,感觉挺有趣的。在我的新房作品排名里大概可以和物语系列排并列第一(去掉回忆加成说不定比物语系列还高点),期待第二期完结后一口气补完。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幻海奇情 第2期 7SEEDS 第2期
12话 / 2020年3月26日 / 高橋幸雄 / 田村由美「7SEEDS」(小学館「flowers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α」刊) / 佐藤陽子
2021-6-19 / 标签: 2020 2020年4月 漫画改 GONZO Netflix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最后两话太棒了,我给满分,为了这两话看完这部动画值了。不过S2其余的部分也真是够烂的,公主骑士的故事太无聊了,男主和反派都成了复读机,最喜欢的女主还隐身了,就我而言观感远不如S1。有一说一,这剧情真配不上制作,全片都靠制作(和レーナ)撑着场面。我永远喜欢レーナ,長谷川育美配音超级加分,另外クレナ也挺可爱的。7.5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11-18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朱夏 江口拓也 近藤隆 小野大輔 津田健次郎 中村悠一 櫻井孝宏 TV
剧情还不错,看得挺爽的,缺点是女性角色太少了(bgm38)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5-14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2017 漫画改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悠木碧 TV
一开始感觉有点无聊,画风也有点对不上电波,之后倒是越来越好看了。剧情不错,结局挺喜欢的,看着很舒服。OPED画面都很好看。看之前没抱什么期望,算是个惊喜。7.5/10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9-11 / 标签: 2005 GAL改 key 京阿尼 TV
入宅的第一个夏天5话弃,如今到了第三个夏天的尾巴总算是补完了。限于篇幅,最后能让我感动的只有亲情线,尤其是ep11。于是我心中的Key三部曲排名已定:CLANNAD>AIR>>Kanon。OP已经唱了无数遍现在听来还是好听。可能会先推这个的原作再推前年推到一半的CLANNAD。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9-11 / 标签: 2005 OVA GAL改 key 京阿尼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8-4-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GONZO 高橋李依 高野麻里佳 久野美咲 長久友紀 TV
感觉并不是很有趣,卖肉还行,看得我刷完手机刷ipad,刷完ipad刷surface(bgm38)最开始的那位卖画的阿姨在游戏里就让我印象深刻,游戏里随便答了几个问题后竟然直接被强制买画了,还拿了耻辱的称号「いい鴨」,后来见这人一次揍一次。烧钱ED好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6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2010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TV
14.06.28 二周目预定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29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悬疑 TV 轻小说改 水岛努 P.A.WORKS 米澤円 高森奈津美 阿部敦
很少看这类题材的动画,出乎意料地好看。氛围营造很不错,代入感很强。如果当推理番看的话八成会失望,然而我一开始就觉得这是灵异惊悚,看得很爽。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2-3-18 / 标签: 2019 Graphinica 原创 OVA
观感远比本篇好。放在本篇之后看的,感觉挺合适的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29 / 标签: OAD 百合 P.A.WORKS 2012 五十嵐裕美 高森奈津美 阿部敦
这对姐妹好萌,可惜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2-17 / 标签: 2005 漫画改 斎藤千和 広橋涼 大原さやか 水橋かおり 皆川純子 TV
还不错,不过还是不怎么喜欢看治愈系动画。最喜欢ep.11。OP好听//一转眼,那个疯狂补番的寒假已经快过去两年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即将再次到来,是时候重新开始那个冬天搁置的ARIA和WA2了,希望这次能够顺利结束这两部作品。//2016-12-30 02:22等需要治愈了再看。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9-3-25 / 标签: 2006 漫画改 斎藤千和 広橋涼 大原さやか 水橋かおり 皆川純子 TV
26话看了3个多月,虽然还是不喜欢看治愈系动画,但越来越喜欢ARIA的世界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4-13 / 标签: 漫画改 斎藤千和 広橋涼 大原さやか 水橋かおり 皆川純子 OVA 2007
终于变成16:9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9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百合 日常 神前晓 悠木碧 福原香織 沢城みゆき 寿美菜子 TV
前几话比较一般,笑点不多,之后逐渐有趣起来了。人设一般,讲真我不是很喜欢看高中生被画成小学生。音乐不错,毕竟神前晓。整体而言可以算是不错的废萌日常番。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