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9-19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原创 GEMBA TV 瀬戸麻沙美 富田美憂 吉岡美咲
看得很爽,每一话的戦闘シーン都看得很开心,美少女开飞机真是太棒了!三女精神续作,努哥我信你啊。可惜十二话不够看,基本从头打到尾,要是能做成半年番再加点日常就好了,7.5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9-7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Studio五組 百合 萌豚 夏川椎菜 小澤亜李 水瀬いのり TV
萌豚日常番不太适合一口气看完,一天一话慢慢补完了,只有头尾是一天两话。整体而言未达到期望,但最后两话还挺好看的,なもり老师的人物原案加分。水瀬いのり唱歌真是越来越好听了。6.5 -
魔性之线DEVIL'S LINE デビルズ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花田陵「デビルズライン」(モーニング・ツー / 講談社) / 川口千里
2019-8-25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石川由依 沢城みゆき 東山奈央 TV
在石川由依的支撑下补完了,真是越来越难看,看完之后一脸懵逼。秋村肖太 :“明明是我先来的。”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8-20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轻小说改 KINEMA_CITRUS 瀬戸麻沙美 日高里菜 内田真礼 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TV
我永远喜欢小浣熊。至今见过数百位兽耳娘了,讲真这是我第一位真正喜欢上的,这兽耳也太可爱了吧??我觉得这部作品在异世界轻改里算是值得一看的,观感不错,就是其他三位勇者和公主都太恶心了。然而看到ラフタリア摇着尾巴和耳朵口嫌体正直的样子,还有什么可多说的呢?手办买爆就是了。然而不是普洱茶就是狗屋和黏土人,我也很绝望啊(bgm38)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8-11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MAPPA 漫画改 早見沙織 田中美海 沢城みゆき 伊瀬茉莉也 芹澤優 TV
就这么结束了……期待三期。早乙女芽亜里这金发双马尾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9-8-8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MAPPA 漫画改 早見沙織 田中美海 沢城みゆき 伊瀬茉莉也 芹澤優 TV
观感不错,看得挺爽的。本来以为主要内容是智斗,没想到是讲花式出老千……早乙女芽亜里的人设太可爱了。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9-8-5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Graphinica 2017 五十嵐裕美 早見沙織 TV
废话实在太多,不适合做成动画。回忆杀很无聊,心理描写过多,越看越没意思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8-1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校园 HoodsEntertainment 芹澤優 上田麗奈 TV 津田美波
五十嵐色葉是补番最大的动力,我永远喜欢五十嵐色葉。剧情相当套路,看第一话知结局系列,然而最后两话还是被感动了,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最讨厌的角色是綾戸純恵,前期拎不清当小三破坏色葉和光的关系,中期玩弄死宅感情,后期バツイチ了现身找死宅接盘。这几首OPED是真难听啊……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7-3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校园 HoodsEntertainment 芹澤優 TV 上田麗奈 津田美波
还算能看,就是画得太丑了。剧情在多角恋开始后变恶心了,等看完第二期再作评价。我永远喜欢芹澤優(bgm38)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7-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7月 2015 游戏改 坂本真綾 大原さやか 阪口大助 田中敦子 TV 加隈亜衣
Ep.10太强了,我永远喜欢空木イロハ,心疼イロハ……整体观感还不错(补番限定,追番万策尽き警告),就是感觉アリサ的人物塑造差点意思,不是什么问题都能用好球解决的。以前眼缘过アリサ的手办,感觉人设还蛮对电波的,现在只能说内心毫无波动(bgm38)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7-25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原创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本渡枫 市ノ瀬加那 TV 大原さやか
感觉看了一部升级版的玻璃之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头尾还不错,中间太冗长了。一开始对设定还挺感兴趣的,然而剧情白开水,看完感觉没什么意思。看完这部作品后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健康活到我老婆月白瞳美出生(bgm38)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7-22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原创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运动 細谷佳正 TV 鈴木達央
剧本比较老套,所有比赛几乎都是一个套路,人物塑造也一般,整体而言有点失望。制作还是不错的,画风比较复古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19-7-20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木上益治 OVA
从头哭到尾,由于满分只有十分,无法评分。感谢所有为人类带来幸福的动画人,你们理应过上最幸福的生活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9-6-14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漫画改 Studio3Hz orange 上田麗奈 鈴木絵理 TV 小松未可子
剧情一般,上田加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6-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GAL改 key 花泽香菜 斎藤千和 すずきけいこ TV 喜多村英梨 小西克幸
原作只推了两条线弃了,原来精彩的在后面,没推完有点可惜了。ep.14-16很好看,整体而言比第一季好很多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5-31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GAL改 key 花泽香菜 斎藤千和 すずきけいこ 喜多村英梨 TV
勾起了去年推游戏时的不少回忆。虽然制作贫穷了点,但观感还行,ルチア实在太可爱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5-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千本木彩花 小倉唯 綾瀬有 駒形友梨 TV
最喜欢兄妹篇,傲娇的妹妹太可爱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5-27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2018 萝卜 宮本侑芽 上田麗奈 悠木碧 TV
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我永远喜欢宝多六花!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早見沙織 宫野真守 瀬戸麻沙美 櫻井孝宏 梶裕貴
制作太差,剧情比较狗血不过观感还行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2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早見沙織 宫野真守 瀬戸麻沙美 櫻井孝宏 梶裕貴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5-21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轻小说改 Lerche 悠木碧 斉藤壮馬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TV
感觉还是旧版的氛围感更贴合世界观。新版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毫无疑问是仅持续了三十多秒的「アニメなあとがきの国」,自己的作品能被动画化的成就感真的是无法想像的,我也想成为アニメ化作家啊(bgm38)凹酱配音好评。7.5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5-20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KINEMA.CITRUS 三森すずこ 伊藤彩沙 相羽あいな TV
失望,几原风意识流的片子我是一部都看不下去。音乐相当出色,当中有几话还不错,然而看完后我脑中只浮现出「まだその域に達していない」这句话,不知道究竟是该用其来描述这片子还是用来形容我自己。不过还是谢谢了,铃声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9-5-13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芳文社 漫画改 優木かな TV 種﨑敦美 伊藤かな恵 鬼頭明里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前妻遠井成美,简直萌炸了,可惜出场实在太少。剧情一般,没达到看之前的期望,头戴主角光环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比赛还行,部分日常有点无聊。想二周目『ハイキュー!!』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5-1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18 小倉唯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TV
没达到期望,但还算能看。声优阵豪华,果然还是东山大法好,大家都很可爱。剧情一般,有几集比较无聊但整体观感还行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