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9-5 / 标签: AVG PSP
评价悬在头上反复横跳看完结局只能是9分 +硬实力的剧本细致度,放现在也吊打式的系统 +照片艺术是最险也是最震撼的一招 +由心能感受到制作者的温柔和诚恳,喜欢每个人暗含憧憬与成长的主题 +成功的电视剧,每一集都能稳定抛出悬念悬念 -虎头虎身虎屁股蛇尾,仓促的结尾,一堆没有交代大量留白/最喜欢记者,温柔余裕情商高,最喜欢的tips也是他的后续那段,好有魅力的男人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9-9-14 / 标签: PS4 AAVG
作为一个电影互动游戏让玩家能刺激又能休闲弹琴,在必须双人合作这一要点上做的确实很好,到最后让人直接失声的选择就更达到了合格电影的水准,可惜就是在重复可玩性上也跟电影一点比较不耐打了 -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 Age of Empires III: The Asian Dynasties
2007-10-25 / PC / RTS
2021-6-6 / 标签: PC SLG
吸引我的当然是能用亚洲,接触的第一作很喜欢但那会完全不会玩没有成功打赢过,以为是红警看来入门难多了,有机会再试试暂不评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1-26 / 标签: AVG Switch
开头非常吸引人玩下去,梦境的无规则感传递的不错也很欢乐,核心诡计没有那么震撼容易推理出,但人文关怀以“爱”为主题很感人,不如说居然真的展现了“爱”已经是震撼点。缺点是梦境解谜毫无逻辑性作为分支也一头雾水少体现自主选择感,后期梗重复用也重复没啥意义的小游戏很疲倦,部分角色用力过猛,但我还是很喜欢的....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7 / 标签: PSP RPG
光荣看了连忙把脱裤魔名号转让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11-29 / 标签: PSP 乙女ゲーム
对我这种只是想看高级电子小说玩家来说太痛苦了........玩了一条线把我吓得只会喊你不要过来啊! -
纪元1800 Anno 1800
2019年4月15日 / PC / SIM
2023-8-9 / 标签: PC SLG
在前期觉得多么惊喜震撼中后期就有多难过,比起同类城市建设(或许特指天际线)的操作理念非常容易理解,用普通人现实的认知都能轻松肉眼可见自己城市“进化”的过程,所以刚上手那会光是建木厂羊圈去鉴赏每一小片稻谷我都觉得非常满足非常喜欢这个游戏,直到我壮志满酬开到新岛发现要从0再操作一次我已经体验过的部分起突然就丧失了之前那种本能的享受感变得麻木和无聊了,如果想减少繁琐就要理解生产平衡问题,让本来就枯燥的重复建设还加上了不现实的理解难题,伴随着新世界再来一次和海盗干扰维护船又缺钱到这里我再怎么努力也玩不下去了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9-9-14 / 标签: PS4 ACT 沙盒
开船看着大海边缘漫无目的的航行是黑旗带给我的浪漫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0-12 / 标签: PC RPG
难得让我流连忘返的西式RPG,果然我还是喜欢回合制啊,开始的时候跟朋友联机一起玩好弱智好快乐,可惜多人优化问题一旦走散就卡得几乎没法玩了,加上通关才看到说要补结局剧情的未来补丁,有时候觉得玩得早是一种坏体验。这个类型的游戏确实很新鲜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自捏时选择的一些以为可有可无的设定都会在投骰子的时候造成实际的影响,让你觉得这个角色所做的选择确实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体验,但当我打完会发现实际上本作的故事发展称不上是多么自由的,一些善恶分明的选择大部分人都能一眼看出谁好谁坏,所以在我眼里比起“crpg”我会觉得这是一种“jrpg”,嗯是呢所以我才觉得这部我玩得很快乐啊 -
蝙蝠侠:秘密系谱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2016-08-02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AVG
2019-9-14 / 标签: PS4 AAVG
我是真的用来看首次蝙蝠侠电影的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9-9-14 / 标签: PS4 AAVG
不要说了为了白金这个破剧情我真打出ptsd不要再搞我了 / 割裂,完全没有完结感,一整部不知道在说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单独一些章节的双控制设定还不错凑一个就太奇怪了,非常不好玩 -
死神DS4:火焰传承者 Bleach DS 4th フレイム・ブリンガー
2009年8月6日 / NDS / 动作
2022-5-7 / 标签: NDS ARPG
仿DS实机俩屏幕间弄一段看不到的空缺该不会以为自己很聪明吧,甚至可以在上下屏都看不见的地方空战到底是什么毛病,打完导致我好一会看到分割线就感觉有一部分隐藏了起来,最依赖的瞬移玩法按起来又难受;剧情虎头蛇尾,虎头的时候还可以+1分 -
死神:魂之热斗6 BLEACH 〜ヒート・ザ・ソウル6〜
2009-05-14 / PSP / FTG
2021-1-27 / 标签: PSP FTG
死神这么时髦的原作居然就做出这样的游戏衍生作,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
死神DS3:三度幻影 BLEACH ザ・サード・ファントム
2008年6月26日 / NDS / SLG
2021-11-29 / 标签: NDS SLG
人气顶峰时期游改涉猎广泛真是幸事,连死神都可以出过战棋改,因为印象停留在psp换汤不换药的格斗,所以这次玩起来给了不少惊喜。故事是围绕原创的双主角从过去篇穿越到破面篇,能看到众角色的年轻/小朋友时期。“主角”定位把握也很大胆,不是一护为主而是真正写出了原创属于主角的故事,又能毫无违和感融入到原本的故事里。战棋部分用“灵压—卍解”做了个独有的系统但不太成熟,角色培养指示不足,关卡策略感低,更像RPG -
死神:血染尸魂界 BLEACHアドバンス 紅に染まる尸魂界
2005年7月21日 / GBA / ARPG
2021-9-19 / 标签: GBA ARPG
本质猜拳游戏被即时S/L专克,剧情断在不上不下的地方,如果不S/L估计要一直输到知道对面喜欢出什么,这我可不喜欢 -
蓝色玫瑰~妖精和青眼的战士~ BLUE ROSES ~妖精と青い瞳の戦士たち~
2010年9月16日 /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 战棋SRPG
2021-1-27 / 标签: PSP SLG
拥有自己的psp之前蹭来玩了会,不太合我对战棋的喜好但却让我记忆犹新 -
兄弟战争 激情粉红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2012-05-17(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21-6-14 / 标签: PSP 乙女ゲーム
只玩了粉的风斗....他设定我比较喜欢kenn也确实有够小恶魔,但呃.......过于无聊了,整个游戏透露出无聊的气息,想只卖人设不看剧本质量是行不通的,或许我也不太喜欢逆后宫感,跟后宫的讨厌原因一样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21-10-4 / 标签: RPG PSV
完全没想过会是回合制...回合制我是很喜欢但这么像横版通关的游戏还带地图解谜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 童话睡前故事变成游戏,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贴切去描述,为PSV而生,触屏的设计能在回合制起即时的影响简单精致好玩,又不至于让人手忙脚乱,不论喜好,现在已经很难再见到这样不为了迎合热门风格的游戏了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2010年11月25日 / PS2、PSP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DV
2020-11-29 / 标签: PSP 乙女ゲーム
挺喜欢会“变化”/"长大"的,所以这个设定开始也觉得太有趣了,没有打官配....所以总感觉剧情跟世界观展现的关系不是很大,不过玩CZ需要突破最大心理障碍的应该是得接受女主其实只是个小学生啊.....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1-6-5 / 标签: PC SLG
最喜欢法国巨炮,虽然也就打个简单中等遭遇战但总感觉没有那种平衡感,造一堆光棱坦克冲上去就赢了,打最长的一场其实在我是霸主国再派工程师耻辱偷家,也不攻打就永远发展下去,武力压制这不比简单的胜利有意思,可玩度不高但带来过很多快乐所以8分,我的愿望是在满场都建满巨炮!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21-6-8 / 标签: PC SLG
终结我接触西方SLG欲望的一作(大概),肉眼可见的复杂细致和优秀,但上手难度和时间成本太高了,光是人名已经能让我头疼半天,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从每一个大局小细节真实模拟运转一个领土不适合我,或许我还是该回去玩我的领主角色扮演模拟游戏,不评分了 -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
2020年5月13日 / PC、Xbox One / FPS
2023-2-27 / 标签: PC 射击
和朋友用来当作ow替代品玩的(?),每个职业都有能够单刷的能力且所有职业一起的话协助度收益度会直线上升这点设计非常好,连初见没看懂要人干嘛但由于“在一起玩一起研究”也变成了有趣的一环;可惜看似耐玩实际上30小时开始就会感到重复度略高,不过我认为这前期带来的快乐已经非常值得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9-14 / 标签: PS4 AAVG
一直喜欢这种互动电影模式,开头办案那段特别惊艳,后面就感觉慢慢走偏了,虽然打着打着我也在思考如果自己是机器人等等的代入性思维。一周目下来总感觉哪里美中不足,后面补足白金尝试别的选择发现说就是选择本质上是不会影响多少的,剧情漏洞也有不少,嘛,一周目电影体验还挺好的总体算喜欢吧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21-6-14 / 标签: PSP 乙女ゲーム
这都他吗的啥啊...................玩这种东西真的有快乐可言吗,给画风加点分,受不了了几年前震撼我全家的作品,最震撼的是真的有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