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3-3-7
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部作品的话,大概就是“清淡”一词了。画面和人设方面用了饱和度与明度很高的颜色,看封面就显出一种轻快的感觉;剧情方面也可以说是清淡,最后主线小小地波折了一下,最终还是皆大欢喜。まぁ,有什么不好的,特别是当作睡前的一集的时候。水濑祈的声音辨识度挺高的,话痨的智乃有些不适应呢233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2-25 / 标签: 悬疑 美食 2017
在架空的背景下,一个被划分为十数个区的国家,“蹭烟的吉恩”作为公务员巡游各地的故事,听上去好像并不是个很有趣的故事。但点开后很快就能沉浸其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集,想来是得益于对各个地区不同风土、人情与美食的细致描写,加上主角吉恩那处事不惊,悠哉游哉的性格,说是一篇全国游记也不为过。而另一方面,暗流涌动的政治斗争,还有男主的身世线,也为作品增加上了另一种的悬疑色彩,虽然最后收尾略显小儿科,但影响不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12 / 标签: 百合 2017 治愈 日常
当年作品连载的时候,对这种题材不太感兴趣;现在再专门回头来补,不知是心境还是方向发生了转变233。 回归作品本身,虽然背景有很多超日常的设定(毕竟地点都是妖怪开的旅社啦),但整体还是围绕温馨治愈的主题而展开,志怪元素没那么浓厚;有几集的剧情非常有创意,剩下的日常部分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大的短板。是值得去一看的作品,当年没有悠哉地追完,感受到追番的乐趣,也算稍微有些可惜呢。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23-2-12 / 标签: 2011 热血
几乎是入宅的时候就看到了这部片子,因为各种原因总是没看下去,或者看完忘记了…闲来无事终于是补完了剩下几集。 画面、角色以及剧情都很有10年代轻改的特点,设定过于惹人吐槽导致这么多年了还难以忘记。如果找点放空大脑的片子,相比异世界,我还是会选择当年的这些校园轻改吧。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2-10 / 标签: 适合一起看 公路片 2015
单元剧的公路片形式,一集集慢慢补下来挺不错的;虽然说是有主线,但总体还是着重于单元剧的剧情,每一集剧情都不失有趣,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内容,也就意味着可以不用太花心思从而轻松地观看,时不时地燃一下(第八集的合奏简直不要太赞);更要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里的翻唱作品都非常好听,完全可以像少女们一样开着机车在路上的时候听呢~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30 / 标签: 2011 搞笑 后宫
开头来点超展开,然后日常,接着出现打破日常的角色,最后解决收工,大抵就是这类作品的公式了;主要还是看背景设定和角色们的吧,画面也还是不错的。总之看也是可以看的,权当消遣了,如果是再早以前的我,可能会看得更开心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1-29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18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1-15 / 标签: 2015 百合 SILVERLINK.
银子和红羽两人作为主线情节,内在是个很简单的故事,提出了“人与熊”、“透明风暴”等的概念,想来是折射着现实的什么,不过讲得暧昧,不太能有更多的感悟。相比之下露露和弟弟的故事更加浅显一些。故事最后,也并没有随着主角二人组的相遇,直接达成逆转乾坤的结局;画面一转,来到了灭熊车组(击子和木实)这儿来;主角们留下种子,而能在后来者这里看到萌芽已生,这种令人充满遐想和希望的结局很不错。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1-7 / 标签: 搞笑 2013 校园
有主线的校园搞笑作品,前面的部分很好笑,进了主线后观感稍微有些下滑;贡献了不少名场面和表情包,(副)会长很可爱,在干练的外表下,在某些地方的傻气形成了很不错的反差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1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30 / 标签: 冬 青春 恋爱 2017
贴近现实的一部青春故事,将那个时期少男少女们的萌动情愫、对未来的迷惘和临近分别的忧伤混合而来的复杂情感描绘得很好。故事主要发生在冬日,镜头滤镜稍显灰色,整部片子也稍稍透着些许的忧伤,很有冬日的氛围。男女主从重逢到互相确认心意,整个感情戏也很是自然。基本上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2
能够看到入宅作在沉寂许久后,推出如此高质量的续作,实在是一件令人感慨和感动的事情。相比漫画,剧情上98补足了不少,而打斗上制作组也看得出是倾注了很多心血;完完全全靠着硬实力打动了我这个老粉的内心,加之出于情怀和私心,给出十分吧。期待接下来的续作!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19 / 标签: 2015 治愈 冬
随着几人的毕业,玉响的故事也终于来到了尾声,随着小啪在大家的欢送下踏上去东京的列车,我的心却怅然若失起来;对故事中的她们,这是另一段道路的开始,对我们而言,这是定格的结尾,是告别。我们终究回到现实中,但已经怀揣了些许对走向明天的勇气。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12-15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