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特罗德 萨姆斯归来 メトロイド サムスリターンズ
2017年9月15日 / 3DS / ACT
2021-6-28 / 标签: 3DS MercurySteam 任天堂
15小时。毕竟是重制作品,以现在的眼光看还是有点落后时代的,比如重复的密特罗德战,但是即使如此还是足够好玩,开地图本身就能玩上瘾,而且有一些别的metroidvania游戏没有的设计,还挺有眼前一亮感的。3ds这傻逼摇杆玩太受罪了,最后boss明明应该很爽但是打的大拇指疼。游戏驴子对这游戏的评价就很中肯了,跟我差不多 -
路易吉洋馆2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2
2013年3月20日(日) / 3DS / ACT
2020-1-18 / 标签: 任天堂 3DS nintendo
任天堂的精致/小品级关卡设计。这种游戏不能玩长了。而且因为采用的这种视角,战斗时候的控制感让人沮丧,再加上3ds的垃圾摇杆雪上加霜。关键还是任天堂的老问题,游戏没有成瘾性,关了就想不起来打开。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9-7-6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 nintendo ACT
塞尔达一贯的设计感,一贯的好玩.这种难度我觉得也还可以.也确实缺一些惊艳的部分.除了扎实很难用别的词来形容,也因此很难被记住.虽然我没玩过1代,但是这个2应该对比1代的进化很有限,所以歴史に埋もれた -
精灵宝可梦 太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2-5 / 标签: 3DS RPG Pokemon
200小时,算了半入了孵蛋坑,对战树也打了100+胜,但还是没去跟人对战。这代确实,全国图鉴都没有,2周目也是完全没要素,打霸主也没啥意思。但好歹算是革新的一作吧,其实pm感觉这么发展下去真的药丸啊,反正轮不着我操心了 -
异度神剑3D ゼノブレイド 3D
2015-04-02(日版) / New 3DS / RPG
2016-11-9 / 标签: 3DS RPG
70小时,75级最终boss二形态打不过。拖拖拉拉打了好几个月,也是没耐心再去练级什么的了。3屌丝版真心毁眼睛,不推荐。被尊为上世代第一jrpg,我觉得可能配的上,我玩起来虽然有点失望,但是游戏规模够大,还有jrpg最高水平地图,故事和演出还是日式中二套路,我不认有真正意义的神展开。支线烦躁琐碎,不合我胃口,但不是不好。战斗系统也是jrpg最高,但是太复杂我研究也不深。总之玩起来没有沉浸感,3ds -
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1992-09-27(SFC) / SFC、NDS、Android等 / RPG
2016-7-6 / 标签: RPG 勇者斗恶龙 3ds
33小时。感觉可能比ff6还强一点。这时期就是故事的规模大,3代人的故事,世界巡礼。dp的特色就是不去试图把故事说玄,简简单单的比故事叙述流畅就行了。还有最早期的党争。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45STEAM
- 35ACT
- 30PSV
- 28RPG
- 27PS4
- 20PS3
- 19独立游戏
- 16已白金
- 15FPS
- 15PSP
- 11小岛秀夫
- 11SquareEnix
- 11Konami
- 11Capcom
- 10任天堂
- 9KOEI
- 9SEGA
- 9TPS
- 8ARPG
- 7PS2
- 7FROMSOFTWARE
- 6EPIC
- 6SLG
- 6PS
- 63DS
- 6宫崎英高
- 6SRPG
- 5indie
- 5顽皮狗
- 5roguelike
- 5共斗
- 5MGS
- 5NDS
- 4halo
- 4JRPG
- 4MUG
- 4nintendo
- 4FC
- 4SQUARE
- 4CRPG
- 4PUZ
- 3ATLUS
- 3BUNGIE
- 3Vanillaware
- 3DBG
- 3竞速
- 3稻船敬二
- 3Metroidvania
- 3DC
- 3VR
- 3Arkane
- 3GBA
- 3FTG
- 3横版
- 3XGP
- 3FinalFantasy
- 2塞尔达
- 2Pokemon
- 2解谜
- 2策略
- 2鈴木裕
- 2Switch
- 2Valve
- 2Rockstar
- 2Gust
- 2RTS
- 2CD_Projekt_RED
- 24X
- 2Bethes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