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9-3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紫社 吸血鬼 御影 妹 克
74/100。克总依然是稳定发挥的神,剧情方面典型的高开低走再高走,整体的体验曲线呈现出比较极端的V字形。低的部分确实挺低的,但高的部分也实在没高到哪去。序章和真女主路线的爆点观感还可以,但不足以撑起前中期分支线路的太多冗长又无聊的片段。对明理的塑造虽然还行,可是之前缺乏关于她的足够情感铺垫,而转为把明理的视角放在了后面,这导致TE的剧情高潮阶段比较难以共情。其他所有个人线有一条算一条都又短又差,整体的剧情编排有种为了一碟醋包了一碗饺子的感觉。还有我个人虽然不反感HE,但并不认为这个故事就适合HE,相反“笼中鸟”得配上悲喜交加、圆满但不完全圆满中带点遗憾的收尾才对味,不然这个主题显得也太过于廉价。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3-4-1 / 标签: 八宝備仁 实用 拔作 八宝备仁 银发双马尾 吸血鬼
72/100。八宝备老师的画风太太太顶了,哥特风完美击穿我的xp,人设也不错,十分实用。就是剧情比较短,4个多小时就没了。
玩过的标签
- 23AVG
- 19悬疑
- 17RPG
- 16PC
- 15NS
- 15解谜
- 14JRPG
- 13任天堂
- 13兰斯
- 11神作
- 11独立游戏
- 11FD
- 11开放世界
- 10Switch
- 10ARPG
- 10推理
- 9ACT
- 9催泪
- 9致郁
- 9FPS
- 9Capcom
- 7游戏性
- 7alicesoft
- 6ATLUS
- 6Type-Moon
- 6猎奇
- 6宫崎英高
- 6女神异闻录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恐怖
- 6互动剧情
- 5战斗
- 5魂系列
- 5妹
- 5巧舟
- 5galgame
- 5燃
- 5经典
- 5马里奥
- 4PS4
- 4key
- 4丧尸
- 4最终幻想
- 4分割商法
- 4和泉つばす
- 4SquareEnix
- 4逆转裁判
- 4Rockstar
- 4潜行
- 35pb.
- 3高瞰
- 3青春
- 3重制
- 3ADV
- 3欧美系
- 3异议あり!
- 3受苦
- 3萝卜
- 3百合
- 3妹控
- 3CRPG
- 3麻枝准
- 3PS5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纯爱
- 3拔作
- 3平台跳跃
- 3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