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6-4 / 标签: 怪物猎人 3DS Capcom ACT 掌机
65/100。玩了30多小时,没太get到这个系列的点。实在不喜欢有刷材料这种属性。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4-16 / 标签: 3DS 打越钢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科幻
94/100。个人心中少数能比肩E17的作品,打越基本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各线路分支量很大,交互性十分强,密码的线索有些meta的味道。囚徒困境的设计很大程度上丰富了选择分支的趣味性,尤其是这种分支特别多的,为了保证所有时间节点、人物和物品的线索、动机的逻辑自洽,工程量和难度甚至不会亚于网状叙事,而善人死亡近乎完美的做到了严丝合缝。剧情与999紧密相连的同时又能有自己的特色之处,风格虽依旧是打越风格的新瓶装旧酒,但耐不住是真的好喝。节奏方面紧凑不拖沓,氛围一贯在线。解谜好坏参半,有一些还算有意思,但有一些实在太难了,比如最后的Q房间。反转和伏笔回收也相当不错,结局当时看的我是相当震撼。不过想吐槽的就是,3D建模建议别碰,尬的要死。
玩过的标签
- 23AVG
- 19悬疑
- 17RPG
- 16PC
- 15NS
- 15解谜
- 14JRPG
- 13任天堂
- 13兰斯
- 11神作
- 11独立游戏
- 11FD
- 11开放世界
- 10Switch
- 10ARPG
- 10推理
- 9ACT
- 9催泪
- 9致郁
- 9FPS
- 9Capcom
- 7游戏性
- 7alicesoft
- 6ATLUS
- 6Type-Moon
- 6猎奇
- 6宫崎英高
- 6女神异闻录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恐怖
- 6互动剧情
- 5战斗
- 5魂系列
- 5妹
- 5巧舟
- 5galgame
- 5燃
- 5经典
- 5马里奥
- 4PS4
- 4key
- 4丧尸
- 4最终幻想
- 4分割商法
- 4和泉つばす
- 4SquareEnix
- 4逆转裁判
- 4Rockstar
- 4潜行
- 35pb.
- 3高瞰
- 3青春
- 3重制
- 3ADV
- 3欧美系
- 3异议あり!
- 3受苦
- 3萝卜
- 3百合
- 3妹控
- 3CRPG
- 3麻枝准
- 3PS5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纯爱
- 3拔作
- 3平台跳跃
- 3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