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4-5-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青春 GAL 社会
82/100。本以为是低开高走,没想到却是低开“中”走。共通线的公路巡演又臭又长简直就是折磨,好不容易熬到了个人线,风格又跟前面完全割裂——引出了一堆常见的社会负面因素,家庭关系、疾病、负债等等,但又无法表现得太过黑深残导致实际体验下来只能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我个人其实很喜欢这部作品放荡不羁、狂野又勇于与现实抗争的风格,但落实到细节上却很草率。前面两条女主线没什么可说的,实在是过于普通,所以我就把对这部作品的全部期望寄托于绮良里线,结果两个结局玩完压根就没啥震撼或感动。END1前半部分强行引出悲剧把某些角色写死显得非常突兀,不过好在后半部分确实也映照了前面所述的这部作品的核心风格。而END2更是只能用潦草来形容,讲了但又没完全讲,既没有像END1那样留下一句帅气的“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结尾部分也是戛然而止,只能说还是挺失望的。 -
Muv-Luv supplement マブラヴ サプリメント
2004-12-17 / PC / AVG / âge
2023-10-29 / 标签: galgame âge
74/100。补标,毕业篇用来回血不错。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8-1 / 标签: RPG 兰斯 galgame alicesoft
88/100。兰斯系列最纯爱也是最有史诗感的一部,也可以说是最gal的一部,一本道的流程非常舒服且安逸,但代价就是自由度约等于零,游戏系统的可探索空间几乎没有。平铺直叙的剧情观感意外的不错,不过几条个人线都很短,而且重复度有点高,印象最深的是最有乐点的加奈美线和最戏剧性的米拉线。其他最让我惊喜的反而是织音的原画在这一部有了质的提升,说是系列画风巅峰完全不为过。战棋虽然比较轻度向,不过也够了,对于我来说还是挺好玩的。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8-3 / 标签: galgame 三角恋
80/100。ic篇是三人矛盾的引出。非常喜欢ic篇抽丝剥茧的叙事手法(二周目)在最初玩家对角色有一个印象后再不断补全信息,以达到不断刷新玩家认知并对角色有全新的认识的同时又丰富了人物塑造,可圈可点。 -
命运石之门 精英版 STEINS;GATE ELITE
2018年9月20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8-3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科学ADV AVG
78/100。玩这个精英版还不如去玩原版,动画和视觉小说的结合说实话挺生硬的,既不如原作游戏也不如动漫,挺尴尬的产物。
玩过的标签
- 23AVG
- 19悬疑
- 17RPG
- 16PC
- 15NS
- 15解谜
- 14JRPG
- 13任天堂
- 13兰斯
- 11神作
- 11独立游戏
- 11FD
- 11开放世界
- 10Switch
- 10ARPG
- 10推理
- 9ACT
- 9催泪
- 9致郁
- 9FPS
- 9Capcom
- 7游戏性
- 7alicesoft
- 6ATLUS
- 6Type-Moon
- 6猎奇
- 6宫崎英高
- 6女神异闻录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恐怖
- 6互动剧情
- 5战斗
- 5魂系列
- 5妹
- 5巧舟
- 5galgame
- 5燃
- 5经典
- 5马里奥
- 4PS4
- 4key
- 4丧尸
- 4最终幻想
- 4分割商法
- 4和泉つばす
- 4SquareEnix
- 4逆转裁判
- 4Rockstar
- 4潜行
- 35pb.
- 3高瞰
- 3青春
- 3重制
- 3ADV
- 3欧美系
- 3异议あり!
- 3受苦
- 3萝卜
- 3百合
- 3妹控
- 3CRPG
- 3麻枝准
- 3PS5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纯爱
- 3拔作
- 3平台跳跃
- 3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