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2-4 / 标签: Switch Monolith xenoblade 高橋哲哉
除了让人无力吐槽的贴图质量外,剩下的内容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扎托尔的夜晚和森林的瀑布,真是惊了)。尤其是讲究的配乐和极富纵深度的地图设计,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部10年前的老游戏。和xb2比起来,果然还是更喜欢xbde吧。(要是能做成2K-4K画质,xb系列真的无敌啊,残念)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12-7 / 标签: 小约&小艾 falcom 英雄传说
作品本身9分,情怀+10000分。bgm也非常出色,值得jrpg玩家们尝试。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9-26
一部让一切语言都显得苍白的作品。樱之诗的优缺点确实都十分明显,确实过多的Hscene和萌豚剧情遭人诟病,确实反派的设计过于简单粗暴,但那又如何呢。通关后伴着耳边的《この櫻ノ詩の下》,望着窗外流动的因果交流之光,心神的河流荡漾着、汹涌澎湃着,冲刷着一切艺术和美,一切幸福和悲伤,留下的,仅仅是名为“平凡”的日常,那令人无比怀念,耀眼到炫目的日常,那每天都在经历却再也无法触及的日常。//9.6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0-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宇宙
宇宙类型的作品无出其右。乡村guitar为广漠荒凉的宇宙平添了一份淡淡的浪漫,不愧是神来之笔。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7-5
神作在补ing,库特也太萌了,这谁顶得住啊//已通,心目中可以对标CL的作品。日常线略显无聊,但是有各种小游戏支撑也算不错(我可太喜欢打棒球和ranking了),各人物支线想要表达的主题也不重复——有亲情,姐妹情,兄妹情,对死亡、封建礼教、科学的探讨,以及人物的成长。RF线更是超神,《遙か彼方》一响起直接泪目。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2-7 / 标签: Switch 塞尔达
有多少人因为这一部zelda,从索狗变成了任豚...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2-4 / 标签: PS4 荒野大镖客
see the fire in your eyes~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2-4 / 标签: 英雄传说 falcom 空の軌跡
当一个神作不仅神,还有情怀加成,基本就无敌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2-7
村正一刀斩下雄飞的头颅,留下一脸懵逼的我看着屏幕上的告诫,“这并非英雄的故事”。世间99%初体验第一章的的人都会认为这是雄飞的故事,但奈良原狠狠打了玩家一巴掌,告诉你,kono凑斗景明才是主角(doge) 通关后我现在只想追随景明,女人,岂是此等不便之物!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2-7 / 标签: Ever17 KID
不愧是打越,我就说石头门怎么有一股浓浓的既视感2333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0-12-7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时之笛
过于伟大而无法评分(无量大数)。时之笛本身的质量就已经优秀到同时期无人能敌,更不用说它对后世的影响。可以说要是没有宫本茂等等业界大佬的灵感火花,现在市面上所有的3d游戏可能都要换一番景色。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5
(在msg大师剑和材料复制的加持下)180h一周目通关,全神庙、树根、洞穴,满电池和贤者遗志。真的是游戏界的奇迹,各种意义上来说。唯二的问题:1、这么好玩的游戏以后玩不到了怎么办 2、老任快更新机器吧,我承认你的优化很牛但是真的想4K画质下遨游Hyrule啊 //10.0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0-12-7 / 标签: CLANNAD key 麻枝准
永远忘不了那年夏天推完cl之后的感动,改变人生的作品,名不虚传。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0-12-7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史上最吸金,受众最广,最为人熟知的游戏角色(确信)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12-7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UI炫酷,音乐时尚。虽然故事本身很土很中二,但是演出实在是无敌。我愿称目黑,牛尾,西木为新一代配乐三天王,谁赞成,谁反对(w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7-14 / 标签: 老滚5
多么希望自己能忘记滚5这款游戏,重走天际...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20-12-7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评价如时之笛初代。作为玩家,不配给它评分,建议造个庙把卡带供起来,然后牌匾上写两个烫金大字:无敌。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12-7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魂1的画质也许不是soulslike里面最好的,但它的史诗感和孤独感,以及被吹了无数遍的地图设计,让我不得不给它一个10分。(初见灰烬湖的震撼感至今刻在脑海里)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3-31 / 标签: galgame BALDR_SKY_Dive2_ 戲畫 GIGA 菊池政治
21/02/04//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JRPG
评价一个游戏是要看受众的。作为一个JRPG老玩家,220h小时打完一周目之后,我愿意给xb2打一个满分。乐园之旅,我很感动。//Congratulations on 4th Anniversary!!!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12-7
当年拖着垃圾笔记本忙里偷闲,100h打完。忘不了史凯利杰的风,忘不了陶森特的美酒。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