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
2022年10月1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AAVG
2022-10-24
本意是描述姐姐变魔怔害死无辜人民的故事,但是由于叙事做的一坨,导致观感极差,完全配不上优秀的地图和玩法设计。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5 / 标签: KEIZO 类恶魔城
谢谢你KEIZO,治好了我的电子ED。//8.0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3-6
胜在剧情和美术。后期的急转直下,真相的揭露以及最后的反转都做的很好。工具人最后没有好结局,不愧是反乌托邦呢。美术方面对重工业机械的刻画可圈可点。然而败在一手游戏性上,本质还是没有什么design的looter shooter,刷素材也是坐牢,要不了两个小时就会boring。喜欢该题材的推荐看剧情剪辑或者录播,不建议自己上手玩。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9-5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SCA-自
剧情普通,毕竟机娘题材已经玩不出花了,即视感浓重。音乐、美术和cv加分,总体来说值得一玩,反正流程不长。 -
喋血复仇 Back 4 Blood
2021年10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3-4-22
唯二的优点:优化好,在xgp库里可白嫖。本体流程走下来20h绰绰有余,刷卡牌和皮肤体验类似命运2,由于关卡数量不在一个量级上,体验更是纯纯坐牢,只能说完全对不起这个定价。只推荐xgp+有朋友一起联机的情况下玩。//6.4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3-31 / 标签: galgame BALDR_SKY_Dive2_ 戲畫 GIGA 菊池政治
21/02/04//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7-14
在延续了一代的氛围的同时把剧情更上一层楼,神作。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0-12-7 / 标签: CLANNAD key 麻枝准
永远忘不了那年夏天推完cl之后的感动,改变人生的作品,名不虚传。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2-12-28
只推荐老粉补票,新人一定一定要避雷,说的好听叫原汁原味,说的难听点就是剧情短,演出怪,动作硬,时长纯靠支线,但300个支线刷起来就像坐牢(简单的本你一刀秒怪,困难的本怪一刀秒你)。希望FF7RE2里能给Zacks一个好的结局。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3-15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蠢驴老粉丝了,19年E3就预购了GOG平台,玩了20小时左右,说实话蛮失望的。其实感觉游戏素质也就6-7分水平,私心给个8分。音乐和画面可圈可点,但是优化确实极其拉,游戏性也十分一般,既没有创新也没有亮眼表现。可能挑一个雨夜,开着カネダ的摩托,选一个你喜欢的电台,在夜之城的街道上驰骋,才是这个游戏最好的体验吧。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3-24
28h。远比本体有诚意和打磨深度的DLC,高塔结局是唯一可以和恶魔结局对标的结局:从大名鼎鼎到泯然路人,那一拳击碎的不光是V的鼻梁骨,还有V的尊严。没有太阳结局的悲壮,没有星星结局的浪漫,有的只是赤裸裸的真实。迈尔斯,裹着NA皮的Militech话事人;宋昭美,为了利己不惜背叛所有人的笼中鸟;李德,矛盾的聚合体,伪善的正人君子,什么也做不到的高级特工。在给昭美送上月球后,也算是为自己圆了边缘行者David的梦想了,接下来该把荒阪,Militech,NA,康陶一起烧成灰了//8.6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12-7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魂1的画质也许不是soulslike里面最好的,但它的史诗感和孤独感,以及被吹了无数遍的地图设计,让我不得不给它一个10分。(初见灰烬湖的震撼感至今刻在脑海里)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1-2-7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150h二周目通关,误会解除。本以为魂2真的像网传那样不堪,结果通了之后,觉得并不输1代和3代。丰富的游戏内容和武器系统让我现在还有新乐子可以玩,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12-7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ARPG FROMSOFTWARE
Steam tags: relaxing dating-simulation casual cute(w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9-20
前中期非常有趣,下海摸鱼->做寿司挣钱->养鱼种地->升级装备->下海摸鱼这一套非常自洽,节奏也完全可以自己把握,也没有强制主线任务,非常解压放松。鲛人村通马桶支线有点小坐牢(倒不是缺筹码,但部分支线有隐藏boss和隐藏地图,不得不打),不过还好随着中后期也不断新增的不重复的游戏和地图探索,倒也没有那么无趣。玩法音乐也有3-4首有深刻印象的,总体优秀。//8.0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6-25
云通关,属于是那种世设和剧情都很对味,但是玩法懒得体验的游戏。看好kojima,属于是很有想法的Developer,期待新作。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2-11-16
原作略显稚嫩,但在PS3时代也是足够优秀,重制版对于魂类玩家来说必入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