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10-9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前田爱
换了沙发套制作各种不习惯,另外单就这个故事而言也比较中规中矩。十年前的前作就此告终,但持续了一周的旅程仍将继续,奇诺我们续作再见,但愿这个世界能再一次为我带来感动。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1-28 / 标签: 2007 京阿尼 平野綾 加藤英美里 遠藤綾 相沢舞 福原香織 茅原実里 TV
从头到尾都在玩梗,然而对上笑点的并不是太多,毕竟快十年了,最喜欢的反倒是ep22的感动。op洗脑,片尾的小剧场简直在浪费我时间。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2-16 / 标签: BONES 2007 超能力 菅野洋子 水树奈奈 福圓美里 名塚佳織 TV
很棒的爽片,单元剧一口气看个10集都不会厌,制作也不错。单元剧部分和主线部分都好看,不过有一点点慢热,几集过后习惯了设定后观感直线上升。两首ED都很好听。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12-23 / 标签: 2007 2007年4月 GONZO AIC 桃井はるこ 水島大宙 桑谷夏子 TV
没感觉有多搞笑,笑点大多对不上电波,大概是时代变了吧.....燦ちゃん好萌。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7-1-6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7年4月 2007 TV
14.11.20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5-2 / 标签: 2007 2007年4月 GAINAX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井上麻里奈 TV
制作质量无可挑剔,最后几话燃到极点,数次泪奔。是时候继续看到一半搁置的『KILL la KILL』了。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3 / 标签: OVA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茶風林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2006年 studiodeen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11-11 / 标签: 2007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时隔四年再看,已经感受不到当年的感动了,可惜。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3-21 / 标签: 2007 2007年1月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TV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讲真不怎么喜欢动画用实写,像物语系列用用效果倒还不错,治愈日常片用感觉不是太合适。新房的片真是一部比一部省钱……前几话剧情一般,后面逐渐开始有意思了。一直没注意到某17岁的老师是松来未祐配的。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10 / 标签: J.C.STAFF 川澄绫子 漫画改 2007 音乐 TV
故事还不错,可惜不是特别喜欢女主,ppt多了点,7.5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9-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林原めぐみ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看的第二部今敏的作品。多年前第一次Wデート时看了盗梦空间,当时注意力都放在坐在旁边的女生身上了,没看懂。大学时二周目盗梦空间,非常震撼。几年后的今天首刷パプリカ,很好看,但被震撼的地方好像只有奇怪的CP。如果在看盗梦空间之前看パプリカ,可能观感会更好一点吧。下一部准备看PERFECT BLUE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1-6 / 标签: 2006 热血 TV
依稀记得刚上高中班上一堆人看家教的日子,当时觉得还是挺好看的。现在想想这点故事都能扯200集,续作也是有生之年。不过还是给点回忆加分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 / 标签: 2006年10月 2006 key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校园 GAL改 田村ゆかり 堀江由衣 TV
看CLANNAD哭得死去活来,这部从头到尾竟然连感动都不带感动一下的....最后两集似乎有点神作的影子,然而前面....GAL改痕迹太明显,给我一种推完一个去下一个循环的错觉。人设还是很不错的(部分角色的过于幼女化还是接受不能),名雪太美了,栞和舞也很不错。京都的制作也到位了,无论是作画还是配乐,但还是与看之前所期望的“三神作”之一相去甚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3-29 / 标签: 原创 2006 SUNRISE ゆかな 福山潤 櫻井孝宏 折笠富美子 名塚佳織 小清水亜美 TV
哎,我永远喜欢ユフィ……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3-5 / 标签: 2006 2006年10月 小畑健 宫野真守 MADHouse 漫画改 TV 山口勝平 平野綾 荒木哲郎
如果不是看了爆漫王,我估计都没兴趣补这部动画。简直像是亜城木夢叶笔下的漫画被动画化了,真是感慨万千。还是很喜欢平野綾的声音,淡出真是可惜。剧情非常棒,虽说在某个转折点后的数集智商瞬时下线,但好在高潮和结局完美收线。讲真此作价值观和我以前的价值观还蛮相似的,看到结尾有点致郁。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3-29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2006 青春
配乐相当出色,作画上最喜欢第一个穿越场景的作画。剧情前面大半挺不错,后期一般,不过几句台词和黑板上的话堪称经典。整体感觉在爱情线上差点意思,青春感倒是描绘得非常出色。前面铺垫不错,后面却只说了个小故事,感觉有点可惜,比起类似题材的石头门要逊色一些。毕竟篇幅要短得多,硬伤没办法。細田守三部曲中看的第一部,期待另外两部。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2-8 / 标签: GONZO 牧野由依 2006 TV
并没有太多共鸣,看来是我宅得不够深。作画崩成狗。 牧野由依声音太治愈,ED2很棒,中原岬简直天使。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19-1-12 / 标签: 2006 2006年7月 漫画改 童梦 吉野裕行 TV 神田朱未 大原さやか
肝船顺便看完的,观感还行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6-17 / 标签: 2006年7月 J.C.STAFF 2006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眼缘预定了ルイズ的手办,顺便把番补了。之前就对这个系列期待值很高,而第一期不仅没有让我失望,甚至远远超过了我的期待,讲真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轻改了。补番全程代入感十足,剧情不错。人设尤为出色,ルイズ太可爱了,也挺喜欢シエスタ的。好久没听到钉宫的声音了,本以为我没有钉宫病,看来是夏娜之后钉宫配的傲娇角色我都不是特别喜欢的原因,ルイズ这教科书式的傲娇真是配得出神入化。对接下来的三期充满期待。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4 / 标签: 2006 京阿尼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福利回而且笑点也不少,虽然站かなめ但不得不说テレサ真是可爱又坚强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27 / 标签: 2006 MADHouse 石田彰 浅香守生 2006年4月 TV
看得胃疼。不喜欢小松奈奈。前面还不错,收尾比较失望。从头到尾硬是没找到泪点,反倒是日常里的几个片段很有意思。人物刻画出色,充满现实感。然而这贞操观真是接受不了……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18-3-14 / 标签: TV
补标,小学时看的dvd。当时看了好几遍,大概也算是早年看的启蒙作之一了。记得非常有意思,尤其是ep.20的胖次大盗差点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有空再看一遍。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