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9-11 / 标签: 2005 GAL改 key 京阿尼 TV
入宅的第一个夏天5话弃,如今到了第三个夏天的尾巴总算是补完了。限于篇幅,最后能让我感动的只有亲情线,尤其是ep11。于是我心中的Key三部曲排名已定:CLANNAD>AIR>>Kanon。OP已经唱了无数遍现在听来还是好听。可能会先推这个的原作再推前年推到一半的CLANNAD。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1-18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4 水树奈奈 田村ゆかり 釘宮理恵 魔法少女 TV
不怎么对电波,画风也略老,滚去看重制剧场版去了。OPED好评。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7-3-9 / 标签: 2004 冈本伦 小林沙苗 生天目仁美 松岡由貴 能登麻美子 TV
入宅作就是岡本倫原作改编的极黑,所以对这部作品还是比较期待的。可惜太过慢热,高潮到结尾又过于短暂,收尾有些仓促。主题有一定深度,但感觉表达上有一定的不足。和极黑相似之处挺多的,虐妹狂魔的套路吧。就观感来说我觉得极黑更好,可能是回忆加成比较多吧。过几天准备开启极黑二周目,回到我的原点看一看。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16-10-5 / 标签: 2004 AIC 后宫 能登麻美子 斎藤千和 川澄綾子 升望 齋藤彩夏 TV 松岡由貴 漫画改
小学的时候看的,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部后宫肉番。足球小将的DVD DISC2里附赠的,在当时简直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为我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
青出于蓝~缘~ 藍より青し~縁~
12话 / 2003年10月12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20 / 标签: 2003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TV 桃井はるこ
昨晚看完的,结果bgm维护没点成格子,现在补点。两季36话+1话SP用了3周的工作日看完了。主线意义不明,支线大多也比较一般,感觉不如第一季。只能说阅历+1,下次早点弃了吧。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12-17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2003 GAL改 たかはし智秋 谷山紀章 水橋かおり
四大人渣完成度3/4,没诚哥和冬弥那么渣。有点狗血,最终话好看 -
青出于蓝~缘~ 圣诞特别篇 藍より青し~縁~ 葵サンタ編
1话 / 2003年9月26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20 / 标签: OVA 2005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桃井はるこ
虽然看睡着了,醒来直接到了半夜,但是感觉比第二季好看点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2 / 标签: 2003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京阿尼 TV
相良·人形自走笑点制造机·宗介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5-4-14 / 标签: 2003 堀江由衣 田村ゆかい GAL改 TV
前半挺无聊的,加上上古的画风与慢得要命的节奏,看的简直昏昏欲睡...后半进入主线后渐入佳境,节奏也变快了。女主不是很喜欢,但无奈主角光环...最喜欢的是桜,田村ゆかり声音简直萌到不行。虽说长相是幼女,表面上看就是一挺天真的小孩子,实际上比周围一群女生想的都要多,都要成熟。小鸟也好萌!听了堀江由衣和田村ゆかり年轻时的声音一本满足!嗯,不过毕竟年代久远,再加上前半实在太拖剧情,整体也只能算还行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03 神作 悠木碧 前田爱 TV
有趣又不失深度,令人看到绝望却也让人感受到希望,看似荒诞无稽但想想人生与旅行的意义、人的本性甚至世界的本质或许本就如此。感叹原作的功力非常想拜读一下。ep11賢者の話里听到不要挡住我的阳光有点怀念,高三写作文用过这个第欧根尼的neta。一直看动画看到今天,或许就是为了与这样的动画相遇吧。(看完再看新作的人设图,你谁啊?????)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9-18 / 标签: GONZO 2003 TV 原创
制作和世界观设定出色,战斗场景做得也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后半的剧情问题太多了,6.5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3-12 / 标签: 灰羽联盟 治愈 2002年10月 2002 广桥凉 TV
有点闷,还是没办法完全静下心来看,过几年二周目吧。从致郁到治愈,最后有点意外地让我流下了两行泪。BGM和OP超级好评,OP前五秒的画面好美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2 田中敦子 大塚明夫 TV
对这类题材一向没什么兴趣,只能来拉低下平均分了。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8-11-18 / 标签: 2002 佐藤顺一 岡崎律子 童话 櫻井孝宏 水樹奈々加藤奈々絵 TV
考古大成功,最喜欢ep.13和ep.26。前半很好看,后半中间有几话感觉有点无聊,结局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整部动画文艺气息十足,还用了一大堆看着有点怀念的德语来装逼。OPED和劇伴都相当出色,感谢岡崎律子老师。加藤奈々絵的声线简直是给あひる量身定做的。另外这两对CP我都挺喜欢的,从故事的早期就站对了CP,看到这样的结局非常开心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13 / 标签: 2002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TV 桃井はるこ
一开始几集好看,加上OP和ED也很好听,虽然当中一堆并不怎么有趣的日常,加上女性角色一半以上都比较无感,还是看完了。最喜欢的角色美幸繭竟然连个人物条目都没,好歹也算是主要配角吧,这真是个北上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