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3-6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泡面番 茅野爱衣 PINEJAM 原田彩楓 TV 津田美波 金元寿子
本子改,不服不行,第一次给泡面番打8分,表一表敬意。原作好像是去年看的,记不大清了,过几天再去看遍。比村奇石的作品全看过(合集还在硬盘里我会乱说?),印象最深的还是魔性の潮。最后,这不是肉番,这是治愈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8-13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2015 热血 漫画改 梶裕貴 石川界人 悠木碧 TV
喜欢ep7和ep9,莫名感动。爽片却有了几分致郁,我的重点真是奇怪,大概是因为默默做了很多却无法被人理解的サイタマ引起了我的共鸣吧。衣绣夜行,谁知之者。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1-9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比本篇好看太多了。与本篇略子供向的科普相比,black的故事更有趣,也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虽然我生活习惯也不算太差,但看完后还是觉得要多保重身体,改掉晚睡和运动不足的坏习惯。Ep.10淳皇的演技……梶裕貴对不起,十年前你配巨人的时候是我说话太大声了b38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6-8-9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2015 SHIROBAKO 原创
ムサニ咸鱼翻身的重返巅峰之作。水島努后几年档期全满,所以除非换人不然SHIROBAKO二期没戏,えくそだすっ!和三女拍完也不可能。这片子看着还挺不错的,目测能秒杀一片新番。本来感觉一堆飞机术语估计听不懂,懒的找字幕直接看的,结果难度也还好,比之前完全不懂动画制作看本篇轻松。话说戦闘シーン里貌似还听到木下誠一監督乱入的一声惨叫。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0-6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挺喜欢这题材的,对阿谢拉德的人物塑造非常出色,结尾处理得很好。 Torches真好听。期待二期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30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泽城美雪 钉宫理惠 TV
170129二周目完毕,ひより还是那么可爱/150331一周目 ひより好萌!!CV都好棒,内田真礼人又萌声音又萌,神谷浩史和润润的声音都好好听!剧情并无太大亮点,画风很喜欢,OP中规中矩ED还不错。除了几个中二的技能发动动画外,整体都很好看。中间有段雪音黑化的看的好不爽,又是梶裕貴这家伙的声音简直想到了「加速世界」里那头肥猪。还剩2话OAD,明天看~在萌战吧看到刚刚放出的第二季制作决定,感觉好幸福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7-1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原创 剧场版 寿美菜子 斉藤壮馬
非常好看。虽然故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也在不少作品中都出现过,但当音乐响起,ルー伴着音乐手舞足蹈时,你很难不为所动。ルー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觉后期塑造得有点过于圣母了。虽然出现了反派,但整体而言还是一部温暖的作品。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2-22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2014 8-Bit TV 田中凉子 友永朱音 田口宏子 清水爱 民安ともえ
看的想推游戏了..OPED都很棒,前期中规中矩,限于篇幅有几位女主线节奏太快。最后几集简直太棒,感动。宽屏在笔记本上看比较不爽,等到入手大屏幕电视再补一遍。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7-24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CloverWorks,2022年的神。22年的动画BD补了差不多一半了,目前给到8分或以上的动画——明日酱的水手服、孤独摇滚和这部更衣人偶,都是CW做的。制作精良,人设好看,看得很开心。喜多川海夢真可爱,二期再见。我都忍不住把一期补了,怎么二期还没定档啊b38 -
网球优等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むらた雅彦 / 勝木光
2016-6-26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漫画改 运动 网球 励志 寿美菜子 瀬戸麻沙美 村田太志 TV
从这部作品当中学到了很多。看着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栄一郎,真是感慨万千。OP和ED都很棒。唯一的缺点是有些地方作画略坑,一开始给我一种渣作的错觉。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2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轻小说改 福山润 TV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二周目完成。前几话特别有趣,二周目可能比一周目看得更开心。比一周目时更喜欢六花了,也很喜欢森夏。非常喜欢OP的演出,ZAQ的歌也很棒。京都动画太强了,2012年的制作比这几年大部分新番好,有补烂片的时间还不如多看几遍好动画//二周目中,太有趣了//14.08.06 补标,二周目预定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3-9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杉田智和 TV 田中敦子 川澄綾子
男のロマン。久仰大名,在看过爆漫王之后突然想补一些漫改作品,于是提上了日程。特别让我喜欢的是其对反派人物的形象塑造,真的令人肃然起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2-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ufotable GAL改 植田佳奈 川澄绫子 TV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19 / 标签: OAD A-1Pictures 2014 治愈 漫画改 音乐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校园
かをり当路人出场太少不开心。回头再听了遍OP1和ED1还是挺有感触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27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2020 TV 漫画改
这季也不错,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季,期待能活着看到第四季。很喜欢食蜂操祈的人设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7-2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漫画改 日笠陽子 茅野愛衣 高田憂希 喜多村英梨 TV 2016
日富美前辈的手办出荷了先来把番补了b38故事很有趣,看得非常开心,动画工房做的饲料就是美味。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日富美前辈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漫画改
很好看,近几个月看的动画里观感最好的,大久保瑠美传统艺能粉切黑加分。可惜就这么结束了,还以为能把故事说完,最后被打动了,不知道有生之年有没有第二季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8-16 / 标签: 2012 2012年7月 原创 高垣彩陽 瀬戸麻沙美 早見沙織 能登麻美子 花江夏樹 P.A.WORKS TV
P.A.WORKS作画是真的棒,音乐也不错。可惜这个剧情实在是没多大看点。当中有几话比较好看的,然而其他话数没多大意思。不过紗羽ちゃん简直太美了,女子力爆表啊,特别是跳舞那段。能登和はやみん配母女真是完美。「心の旋律」太好听了。/多次听完OST加到8分,音乐非常出色。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津田美波 逢坂良太 竹达彩奈 松岡禎丞 TV
对上电波了。一开始感觉没啥意思,看了几集之后简直笑的停不下来。最后一集声优cos梗也是够了。OP真的很适合竹达彩奈啊。记得刚关注她的推特的时候,她就是用的这首歌的名字当网名,略怀念。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6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花泽香菜 肉 TV
14.08.16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1-9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A-1Pictures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早見沙織 佐藤聡美 生天目仁美 TV
16.01.09二周目。真希望两人就这样交往下去,就算有阻力也不放弃。心疼黑猫,这牺牲真他妈的不值。周围的人全被伤害了,最后守护住了什么?除了几天自我满足外又得到了什么?我没办法接受本命作以这种形式结束。桐乃黒猫あやせ都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前十,能再次看到他们我就满足了,为AIC默哀,我相信AIC肯定可以做的比这更好。/14.07.13一周目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2-18 / 标签: OVA 2012年10月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续作 伊藤かな恵 2012 名塚佳織
170218二周目完成。天理太萌了,CV名塚佳織现在也是我喜欢的声优之一。神知里天理的角色歌都很好听。天理篇的两首ED也都很喜欢。//150220一周目 本来并没有对OVA抱太大期望,没想到质量直指女神篇!虽说在看完女神篇后再看有点可惜,但真的挺好看的。之前在女神篇没怎么关注天理,但这部里真是萌到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4-25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TV 小原好美 長江里加 木野日菜 悠木碧
超有趣,每集都从头笑到尾,大概是我看过最强的沙雕番了。OP画面和音乐都太美了,オリヴィア和香純都好可爱啊。8.5分,真的不够看,想看到三位少女每天都这样快乐,期待第二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1-17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神谷浩史 高橋李依 佐倉綾音 安野希世乃
真好看,日常有趣+最终话感人,看到笑着流泪。担当編集"止まる印刷機"人设神似綾小路清隆,这种人间之屑都没被辞退果然业界药丸,太烦人了给爷爬吧。本质育儿宣传片,觉得现实里有後藤姫这样的女儿是想多了。OP真好听,唱到"舞い上がれ"和"風よ吹け"两句时的画面太美了。12话不够看,期待久米田老师下一部作品早日动画化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