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28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TV 漫画改
前半单元回和一期差不多水平,后半主线挺不错的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3-4-2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原作小说是地错以来时隔七年的GA文庫大賞获奖作品,看之前期待值挺高的,然而看完还是有点失望。设定挺有趣的,但故事比较一般,而且一整季下来也就算开了个头,二期应该是不会有了。人设还不错,女主和粉毛都挺可爱的,美少女贴贴也能加点分。制作尚可,整体水平比起流水线式的厕纸改动画要好不少,但离佳作还是相去甚远。女主人物条目里已经吵到六百多条评论了,真实b38。6.5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4-24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轻小说改
节奏太慢,废话太多,倍速随便看看都觉得无聊。粉毛魔王还挺可爱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20 / 标签: 2018 OVA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19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漫画改
每集都是差不多的套路,节奏又比较慢,加上故事本身也不够有趣,观感一般。男主这性格配上梶裕贵浮夸且欠揍的配音,又进一步拉高了血压。不过好在高橋李依的演技足够出色,作为ED的7首翻唱曲也挺不错的。最喜欢其中的小さな恋のうた和ELT的出逢った頃のように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3-4-1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OkurutoNoboru
一晚上补完了,还算有趣,结尾不太行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4-15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女主真可爱,人设和CV都不错,提升了不少观感。制作方面在近几年的动工作品中算是比较精良的了,尤其是OP的演出非常出色,ED做得也挺有趣的。虽然男主各种操作专治低血压,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3-4-14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轻小说改 J.C.STAFF TV
倍速勉强能看,不过最后几集实在是太糟糕了。fripSide二期的绝唱给这种厕纸当OP,真是……b38 -
杀爱 殺し愛
12话 / 2022年1月12日 / 大庭秀昭 / Fe / 佐藤陽子,副人物设定:小林利充
2023-4-12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2022 TV
没什么意思,只有犬西和下野的配音可以听听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3-4-10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MAPPA 漫画改
还不错,挺好看的,就是有点胃疼。女主很可爱但工具人感太强了,女二也没出场几次就结束了,没看过瘾b38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3-4-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SHIN-EI SynergySP
一开始几话还挺好看的,エリカ和幸这对姐妹非常可爱,看得还挺乐的,OP作画也很漂亮。然而后面简直是看了个寂寞,整整24话结束剧情几乎没推进多少,完全是水了两季,真是浪费时间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1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一开始不太习惯人设,看了没多久就真香了。动画制作非常用心,演出很棒,剧情也很不错,真是这两年难得的佳作,看得非常开心。女主真会撩,有几话给我的感觉竟然有点像在推黄油攻略女性角色。最喜欢的角色是木崎江利花。OP太好听了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3-29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漫画改 StapleEntertainment
前几话日常还行,后面没多少日常了全是主线,剧情一言难尽,还不如多来点日常呢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3-3-26 / 标签: 2022 OVA 轻小说改 CONNECT
完结撒花,无论如何能做完已经很好了,都快十年了啊。最后两季大多都是正经的剧情,感觉不如前面几季发发福利好看,不过有情怀加成看得还是挺开心的,这个系列的女性角色人设都很棒。一周目完第一季到今天补完最终季都过了六年了,XP还是没有变,最喜欢的角色还是紗矢華和浅葱b38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3-25 / 标签: 2020 轻小说改 OVA CONNECT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3-23 / 标签: 2020 OVA 轻小说改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3-3-22 / 标签: 2018 OVA 轻小说改 CONNECT
-
指名! CUE!
24话 / 2022年1月7日 / 片貝慎 / 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谷口元浩、副:西村理恵
2023-3-12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有几话还行,但整体太平淡了,感觉挺无聊的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3-2-26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原创 LIDENFILMS
观感一般,最大的扣分项是淳皇的配音。这人给我的感觉是台无情的配音机器,而且演技一年不如一年,您是彻底摆烂了是吧。作画不错,剧情一般,世界第一第二像纸糊的一样。5.5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2-5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MAPPA MADHouse 原创 TV
罪恶王冠十周年纪念作。剧情过于拉胯,但制作和人设还不错,还是看完了。为コゼット感到不值b38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3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在恐怖片里色色还行,会做你就多做点。剧情感觉一般般,有趣的部分并不算很多,不过整体观感倒还行,6.5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3-1-26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很温馨的动画,大家都很可爱,剧情也挺不错的。最喜欢的角色是吉永恋,嶺内ともみ这声线我都没听出来是她配的。看完才知道她已经不当声优了,真是太可惜了b38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1-22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二期不如一期有趣,最后两话尚可。这部的人设和CV不错,几位女性角色都挺可爱的,故事图一乐也还行,看完不亏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