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1-22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
足球小将 キャプテン翼
52话 / 2018年4月2日 / 加藤敏幸 / 高橋陽一「キャプテン翼」(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 集英社) / 渡辺はじめ
2023-1-19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小学时看的应该是01版的,这个18年的重制版感觉没01版好看,不过看得也还是挺开心的。没想到只做到中学生篇,明天开始重看01版吧。虽然现在了解了足球规则,再看动画里的比赛内容感觉有点一言难尽,但剧情还是挺不错的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1-11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前面几话还能算是有趣,中期开始越来越无聊,最后几话很难看。讲真我觉得这片子在异世界系动画里观感都算差的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3-1-5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漫画改 TV Studio五组 AXsiZ
18年看了6卷原作,作画还挺不错的,剧情也不算无聊。动画这边人设不如原作好看,制作也比较贫穷,ppt多了点。上田麗奈配的粉毛不错b38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2-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合格的地方宣传片,虽然前半动画部分不太行,后半的声优综艺节目还是挺有趣的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SevenArcs
动画制作一般,但题材和故事都不错,通过动画也能感受到原作的魅力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挺好看的,妹妹真可爱,还看到了好几次86 b38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2-12-19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人设难看,剧情无聊,反倒是B part的真人部分やくもの放課後非常有趣,美海豹和芹澤優真可爱b38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TV
制作精良,人设也挺好看的,尤其是Suzu☆Rena的二位。剧本乏善可陈,抛开全方位致敬IDOLY PRIDE的各种设定不谈,有几话的剧情也实在是太糟糕了。歌里面最喜欢的是ED Only one yell,Suzu☆Rena的B.B.也还不错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2-5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ARVOANIMATION
6.5。制作一般,观感倒还可以,有几话挺好看的。女主和两位女配角都挺可爱的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11-21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StudioKAI
普通的龙傲天异世界厕纸改,前半观感还行,后半有点无聊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19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总集篇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18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P.I.C.S.
完成度很高的群像剧,有点当年看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感觉,看得挺爽的。看完这个别忘了看剧场版,可以直接拉到最后7分钟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11-8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TV MAPPA
剧情还行,男主真惨,女主人设不错,就是出场太少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0-29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2021 原创 TV
制作稳定,但剧本拖了后腿。前面的单元回还是不错的,最后几话太拉了。华哥配音加分。6.5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10-23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2021 TV SIGNAL.MD
略逊于死亡笔记的智斗,鉴定为弱智斗。无论是主角团还是几位反派的人物塑造都毫无魅力,远不如死亡笔记中的夜神月和L。忍了24话没弃看到最后,熬过了圣母和嘴炮,好不容易看到了作品中人们找到了“幸福”,结果最后的最后搞这一出,作为观众我觉得很恶心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0-1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女主还是挺可爱的,但这剧情实在是太尬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0-1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看得爽就完事了,厕纸改里相当能打的了。最喜欢的角色是紫毛,可惜出场少了点。白毛也挺可爱的,人设小老师既视感很强,但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7.5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10-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六年前看的第一季,这次二周目第一季后把第二季补完了。真是个不错的故事,声优们的演技都很出色,不过贵圈也是够乱的b38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0-4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很有趣,森見的小说改编成动画怎么做都不会难看,企鹅也画得挺可爱的。我还是站转学生,大姐姐有点棒读差评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10-3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风景很好看,氛围感很棒,除了ep.11外都不错。美少女骑机车,真香b38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0-1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MAPPA 漫画改
太监了,差评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2-9-29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1年10月 2021 TV
制作精良的一坨屎。女主本来不说话还是挺美的,结果还没撑过一个小时就把长发剪没了,真有你的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9-17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并不是很有趣,有些笑点太尬了。有几话还不错,但大多数时间里都挺无聊的。5.5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