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4-8-2 / 标签: PSP ACT SCE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3-10-3 / 标签: PSP falcom RPG
零轨作为主线展开前的挖坑作,剧情敌对面多定位在城市本身的阴暗面,这种感觉就像香港警匪片般引人,大场面虽少却精彩万分。作为主线明了前的填补,章节模式突出其分割优势点睛之笔安排:旧市街三方比赛,导力网络围捕小猫,彩虹剧团金日银月,拍卖会潜入脱出,以及终章的枪战飞车等,这些情节均是在日常发展中意想不到的地方突下猛料,在恰当的时刻插入应景的BGM加以烘托,直接引发出了精彩爆表的演出效果,不禁拍案叫好。 -
死神:魂之热斗7 BLEACH 〜ヒート・ザ・ソウル7〜
2010-09-02 / PSP / FTG
2014-7-20 / 标签: PSP SCE FTG
小境·界psp上最后一作了。不考虑漫画后两个篇章的话,本作角色基本全面,该有的都有了。平衡性方面不太好,譬如归刃的牙密真蛋筒,不过自己用还蛮强蛮无脑的。还有新出的赫丽贝尔的归刃状态也很好用。小乌和一护的新状态我用的不多不评价,个人最顺手的还是用缇鲁蒂甩空竹。HTS7新出的虚圈压制模式要打三遍,着实烦人,好不容易打通后蓝染就会蹦出来说什么一切都是“镜花水月”,然后重打……。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11-29 / 标签: PC blizzard RTS
自由之翼的剧情战役还不错,最震撼的地方就是神族末关在混元体虫海中拼至最后一兵一卒。SC2台服刚开就奔去玩,那会儿普遍水平低,学招7D狗就能杀出青铜。开国服转P扎根,几年玩下来就觉得个TIMBA,其实怨念主要还是P的几次削弱,玩SC2就是被打了脸却等不来糖,只好寄期望于别的族也多挨几刀削…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3-9-29 / 标签: PC Playdead PUZ
简约而不简单。以各种死亡方式的噱头吸引玩家的同时,整体氛围的营造也很迎合噱头里想表现出的黑暗感觉。解谜方式也是经过一番思考的,在不用攻略的情况下花了一整天。对于轮回的结局个人并不喜欢,看了各种更加压抑的结局解释,还是不能释怀,有种努力白费的感觉。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4-8-2 / 标签: PS3 AQUAPLUS galgame AVG
-
危险节奏 Beat Hazard
2010-04-16 / PC / Android / MUG 音乐游戏
2014-1-4 / 标签: PC MUG STG
自选音乐让人刚开始的时候很乐于尝试一遍硬盘里存下的各种音频,随音乐起伏决定敌人难度和己方火力,很有想法。缺点是不耐玩,试上一圈歌就再没动力了,对眼睛有伤害绝不是夸大其词,画面闪的人太难受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4-7-2 / 标签: PC AQUAPLUS AVG galgame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3-11-19 / 标签: PS3 ACT SCE
十小时通关,战斗爽快,视听震撼,解谜相对简单,视觉误差天梯那里还不错,整个游戏过程称得上一场盛宴。剧情还是老套路,奎秃想摆脱弑亲阴影而展开暴力美学秀,杀光奥林匹斯众神,感谢太阳神的脑袋在黑暗中为咱指引前路。话说最后打宙斯不知道能停止,咱打了好几分钟红屏,手都酸了。小萝莉潘多拉,奎秃上了她义母,宰了她父亲,最后还跟她本人搞暧昧,好评!遗憾的是结局并不完美,没神可杀了何必再挖坑? -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王牌之战-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BATTLE OF ACES-
2010-01-21 / PSP / FTG
2013-9-29 / 标签: PSP FTG BNGI
剧情模式是硬伤,一小节无聊蛋疼的剧情每玩一个角色都重复一遍,无比坑。而且AI难度过低,初玩者用容易上手的暴君随随便便就能达成碾压,一个人玩对AI的战斗乐趣较低。 -
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2010-01-21(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EGA
2013-9-29 / 标签: PSP SEGA SRPG SLG TPS
对一代系统做了不少修改,仍具备很高的可玩性,但剧情的薄弱让咱每打完一关都充斥疲劳感而不想点进下一关,刷证也是很无奈的事情。二代的剑甲很神,只要把剑甲兵拖到boss面前就等于赢了。战车出场率高但太吃CP,也就铺路用。各种命令更是消耗CP的老虎以至冷板凳。主线剧情学院篇的设定就是败笔,差生班级学生兵硬是碾压正规军真好笑。支线更烂到无以复加,各种硬凑剧情任务。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13-11-3 / 标签: PS3 XBOX360 RPG SquareEnix
一本道其实还好,问题出在演出及剧情。一帮人念叨各种中二到爆的台词,也不给渗透些世界观就不停自顾自讨论些什么“茧”啊“下界”啊,大堆专有名词外加多线乱时序,剧情看的人一头雾水,直到11章看到天上的茧才多少明白过来,这又不算啥精彩伏笔犯得着在设定上兜玩家圈子吗!支线就是杀杀怪,一次还只能接一个任务,且过分依赖刷+运气。战斗系统虽然有新意,但实际大部分情况下玩家体验仅仅只是切换几下阵型。总体比较失望。 -
谜画之塔 Drawn: The Painted Tower
2009年12月11日 / PC、iOS / PUZ
2014-12-19 / 标签: PC BigFish PUZ
小女孩忒坑人了,爬个塔纠结一晚上,我是来帮她又不是来抓她的...有的谜题比较没谱,等提示冷却等半天等来一句废话,甚至有些把所有提示全解了都没有实质性信息,只好屈服于攻略。最后部分太仓促,小女孩自顾自结束掉,跟第一人称的主人公之间没互动,总觉得没有通关实感。 -
光之4战士 最终幻想外传 光の4戦士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
2009-10-29 / NDS / RPG / Matrix Software
2014-7-24 / 标签: NDS SquareEnix RPG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4-8-1 / 标签: PS3 SCE TPS
顽皮狗一定是集体实(公)地(费)考(旅)察(游)了一圈,酣爽的流程不乏细腻的艺术表现,精致的美功渗透进每一件瓶瓶罐罐。大气的景致犹若临场般壮美震撼,历史文化与异域风情一并贯穿。刚到西藏那章咱没克制住跟全村每一个热情的藏民握手打招呼,连牛也都摸摸脑门闻闻屁股。结果被坦克屠村气的怒火中烧,提着手榴弹上去硬拼杯具了好几次,如此般能让人完全融入进去的一场波澜壮阔的互动体验。
玩过的标签
- 46RPG
- 46任天堂
- 43ACT
- 31PC
- 30NDS
- 273DS
- 26PS3
- 23PSV
- 22AVG
- 22BNGI
- 21PSP
- 21SquareEnix
- 20galgame
- 16SCE
- 12falcom
- 11FC
- 11ARPG
- 10WAG
- 9MMORPG
- 9GBA
- 9PUZ
- 9XBOX360
- 8TPS
- 8Marvelous
- 8PS2
- 7CAG
- 7PS4
- 7MUG
- 6SIM
- 6FPS
- 6SEGA
- 6SPG
- 5Konami
- 5Aquaplus
- 5WIIU
- 5blizzard
- 4WEB
- 4XboxOne
- 4PS
- 4FTG
- 4KADOKAWA
- 4SRPG
- 4STG
- 4SFC
- 3ETC
- 3Koeitecmo
- 3RAC
- 3Capcom
- 3EA
- 3SLG
- 3Activision
- 2SOFTSTAR
- 2Alchemist
- 2WII
- 2ATARI
- 2Disney
- 2otomegame
- 2comfort
- 2SUCCESS
- 2key
- 2RTS
- 2SS
- 2N64
- 2GB
- 2Level5
- 2nexon
- 2ATLUS
- 2ACQUIRE
- 2VB
- 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