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11-29 / 标签: PC blizzard RTS
自由之翼的剧情战役还不错,最震撼的地方就是神族末关在混元体虫海中拼至最后一兵一卒。SC2台服刚开就奔去玩,那会儿普遍水平低,学招7D狗就能杀出青铜。开国服转P扎根,几年玩下来就觉得个TIMBA,其实怨念主要还是P的几次削弱,玩SC2就是被打了脸却等不来糖,只好寄期望于别的族也多挨几刀削… -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フラグメント-
2014年4月24日 / PS Vita、PC / ARPG
2015-5-2 / 标签: PSV ARPG BNGI
以虚空区域及大更新的大量内容看,本作也符合官方“附赠前作内容的新作”的定位,而不是简单地加强版。等级、好感、区域、剑技、熟练、实装,可刷要素偏多,即使不考虑奖杯仅从探索角度也有其必刷的意义,很忠实地向网游靠拢也确实地提高了耐玩度,改良后的战斗系统保证了刷图狩猎甩起剑技百看不腻。遗憾的是阶层剧情触发与新增虚空进度双线分割,使新角色菲利娅无法被安插进原有的桐人与翅膀们嘻闹日常片段里。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2013年4月23日 (PC) / PC、Android、iOS(HTML5) / 卡牌收集养成网页游戏
2014-7-24 / 标签: WEB SLG KADOKAWA
-
闪乱神乐爆裂 -红莲的少女们- 閃乱カグラBurst -紅蓮の少女達-
2012年8月30日 / 3DS / ACT
2013-9-29 / 标签: 3DS ACT Marvelous
在半藏篇基础上新添加蛇女篇,相当于内容翻倍(坑了买前作的)。游戏有点小掉帧但影响不大,即便不看爆衫或更衣室之类的噱头,仅作为横版割草来讲素质也不错(当然看妹纸也很重要...)。前期命驱杀敌很爽快,中期开始就不敢随便脱了,后期阴乱更是挑战极限。剧情方面还好,蛇女篇最后高潮部分红莲焰形态配合音乐风格的转换简直燃爆。动画版没还原这段儿挺遗憾的。 -
太鼓达人:小龙和神秘宝珠 太鼓の達人 ちびドラゴンと不思議なオーブ
2012年7月12日 / 3DS / MUG
2013-9-29 / 标签: 3DS MUG BNGI
游戏模式承接DS版,画面进化非常明显,一个不怎么能跟3D意义挂钩的系列却将3D效果发挥的这么绚丽。剧情模式还是老样子难度不高,就是玩玩各种干扰图个鲜,小龙装备宝珠系统感觉挺鸡肋,不过放招效果还蛮好看。松打差不多已出卡,不练鬼毁屏了。 -
脑科学专家 川岛隆太博士监修 突破极限 脑的5分钟魔鬼锻炼 東北大学加齢医学研究所 川島隆太教授監修 ものすごく脳を鍛える5分間の鬼トレーニング
2012-07-28 / 3DS
2014-8-2 / 标签: 3DS PUZ 任天堂
-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3D
2012年5月31日 / 3DS / RPG
2013-11-8 / 标签: 3DS SquareEnix RPG
3d效果对不起标题里的“3D”俩字。很遗憾实在没时间跳怪兽篇大坑,杀时间游戏还是少玩几款。借的卡只通了剧情,配怪wifi之类的都没咋研究,随便抓几个够过剧情,换大蚯蚓就一路碾压CBAS级别,推姐一周目松松的。DQM本来就不是剧情向,二周目还有原版没有的新剧情已经很良心了,两只金属系史莱姆赖死最终boss魔战神。低玩通关20来小时。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4-8-1 / 标签: PS3 SCE TPS
燃烧的房屋,沉没的游船,坠落的飞机,坍塌的古迹,三代最大的感受就是颠簸。虽然各方面较比前作都更为细腻,但实质进化并不显著,剧情上这回更多在挖掘角色的过去,以深化理解,除此之外就是太多并不新鲜的影子造化。前段的时间交错分段章节,中段的骑马劫车移动追逐战,后段的美轮美奂传说遗迹古城,一通流程下来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些都只是二代相同套路的延伸。 -
心灵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RPG
2013-9-29 / 标签: NDS RPG ARPG BNGI
CG版惊艳,不过传说还是得玩动画版。以掌机正作而言TOH算是很有传说味儿。战斗系统酣畅淋漓,空中连击爽快无比,下屏支援操作也很舒服。角色方面最爱贝莉露,为了听她的战后对话几乎没换她板凳过,死板的卡尔塞多尼留了个妹妹头还有npc吐槽发型233。辛格在琥珀美腿的吸引下屡次偷窥洗澡那段儿太有爱了。绿毛女很让人不爽所以心理上支持痴心大反派。心灵迷宫很恶心,好几次因找不到补充点而在很深层数gameover -
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 幻の大地
1995-12-09 (SFC) / iOS、Android、SFC等 / RPG / ハートビート
2014-8-2 / 标签: NDS SquareEnix RPG
-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Evolution
2012年10月18日 / PlayStation Vita / Story RPG
2013-10-3 / 标签: PSV falcom KADOKAWA RPG
轨迹全语音真难得,抱上大东家连OP都从“幻灯片”变成“动画”了。之前懒得二周目,这回正好借着EVO重推。其他方面进化不大,收藏有PC版,出了等入碧轨EVO。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4-7-2 / 标签: PSV RPG ATLUS
瞅了眼奖杯列表就决定放弃白金快乐游戏了,只在劈还是不劈的问题上犹豫了下,最后决定单选理世,发现确实没啥影响,于是二周目果断化身推土机。P4G诚意确实到了,新增不少要素,包括合成继承等很多方面相对P4做了人性化改变,另外节目表也是个小宝库。 -
勇者斗恶龙4 被引导的人们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
1990-02-11 (FC) / FC、PS、NDS等 / RPG
2014-5-6 / 标签: NDS FC PS SquareEnix RPG
牵着马车游世界是很有代表性的“队伍人员过多需要后备板凳”的早期巧妙解释。前期一级到十级这困难阶段要练五遍,好在章节式的每个人物独属故事都不错,第五章的各角色剧情衔接也很好,角色刻画可是DQ4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个人偏爱:莱安、阿莉娜、特鲁尼克,用这菜刀队对等级要求高,没法刷金属系时练级真不好受。重制版新加的第六章圆满了皮萨罗和罗莎莉真GE。结局与复活的辛西雅相拥,有些后悔勇者性别选男性了…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4-8-1 / 标签: PS3 SCE TPS
顽皮狗一定是集体实(公)地(费)考(旅)察(游)了一圈,酣爽的流程不乏细腻的艺术表现,精致的美功渗透进每一件瓶瓶罐罐。大气的景致犹若临场般壮美震撼,历史文化与异域风情一并贯穿。刚到西藏那章咱没克制住跟全村每一个热情的藏民握手打招呼,连牛也都摸摸脑门闻闻屁股。结果被坦克屠村气的怒火中烧,提着手榴弹上去硬拼杯具了好几次,如此般能让人完全融入进去的一场波澜壮阔的互动体验。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3-11-18 / 标签: KEY PSP AVG galgame
Dream篇日常很逗,但还是会觉得略无趣,不过结合后面的Summer篇和Air篇返回来看,Dream却是使线变面的关键,提升了整个故事的丰满度。Summer篇比起那种用“很久很久以前…”来阐述世界观的方式,换用这种第一人称亲自谱写传说伊始的方式引出承前启后的线索,更容易俘获玩家的心。Air篇则是重构用以补完晴子。小心翼翼而又声嘶力竭的母爱,与观铃的坚强,直击玻璃心。 -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World of Warcraft: Wrath of the Lich King
2008年11月13日 / PC、Mac OS / MMORPG
2014-7-27 / 标签: PC blizzard MMORPG
当年明智地早早转战台服,新号一穷二白又没好友,为了达到建DK要求等级还得重头练,好在遇到好心人免费带,搭上了北极直通车。WLK开始大量融入的位面镜像技术使许多任务线都变得非常有观赏性。诸多原因没能体验到最后,于这个版本彻底AFK。
玩过的标签
- 46RPG
- 46任天堂
- 43ACT
- 31PC
- 30NDS
- 273DS
- 26PS3
- 23PSV
- 22AVG
- 22BNGI
- 21PSP
- 21SquareEnix
- 20galgame
- 16SCE
- 12falcom
- 11FC
- 11ARPG
- 10WAG
- 9MMORPG
- 9GBA
- 9PUZ
- 9XBOX360
- 8TPS
- 8Marvelous
- 8PS2
- 7CAG
- 7PS4
- 7MUG
- 6SIM
- 6FPS
- 6SEGA
- 6SPG
- 5Konami
- 5Aquaplus
- 5WIIU
- 5blizzard
- 4WEB
- 4XboxOne
- 4PS
- 4FTG
- 4KADOKAWA
- 4SRPG
- 4STG
- 4SFC
- 3ETC
- 3Koeitecmo
- 3RAC
- 3Capcom
- 3EA
- 3SLG
- 3Activision
- 2SOFTSTAR
- 2Alchemist
- 2WII
- 2ATARI
- 2Disney
- 2otomegame
- 2comfort
- 2SUCCESS
- 2key
- 2RTS
- 2SS
- 2N64
- 2GB
- 2Level5
- 2nexon
- 2ATLUS
- 2ACQUIRE
- 2VB
- 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