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StarCraft II: Heart of the Swarm
2013-03-12 / Windows、Mac OS X /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4-8-11 / 标签: PC blizzard RTS
“扫雷”?这很酷不是吗(亲儿子能不酷吗)?嘛,对咱这P民而言,新改动带来的总体战术变更还是比较能接受的。感觉虫群版的Z相对处在劣势,只恨战役的牛叉变种带不出来,顺便吐槽下战役比自由之翼差很多,关卡设计和剧情都在退步。 -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Evolution
2014年6月12日 / PS Vita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7-2 / 标签: PSV Falcom KADOKAWA RPG
大概是F社最后的三头身小泥人?跟零轨EVO一样全语音+新(动画版)OP。剧情插画还满载福利,角川GJ。 -
FC名作合集1+2 ファミコンリミックス1+2
2014年4月24日 / WiiU
2014-7-21 / 标签: WiiU 任天堂
真的不算炒冷饭。老游戏融入新玩法,感受截然不同,各种坑爹的挑战模式,着实有意思。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11-28 / 标签: PSV PS2 AVG galgame Type-Moon KADOKAWA
入了Vita版只过了Fate线,实在没耐心全部重推一遍…重玩才发现原来FSN里一些没什么用的小细节都被FZ恰当的转化为了伏笔,不错。游戏新动画也许会用进飞碟社新版FSN动画里吧。混入PS2语音的PC版倒是很早以前就通完了,三线都好长,再加全BE,好郁闷。在全剧透的前提下玩下来个人最喜欢UBW线,凛也够劳模,不是她的两线也都有她的HCG。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4-7-29 / 标签: PS3 TPS SCE
难度比二代稍高,中、长规模的清场战频发,格斗技的方块三角方块挺无趣的,经常反过来挨揍。某些枪不朝敌人头打,一梭枪子儿下去也只是摇晃两下,生命力比后面的丧尸更丧尸(都是喜剧之王附体)。丛林飙车算是初代比较过瘾的一关,逆流摩托艇的关卡却很是难受。系列对比下,一代的剧情还是少了分大片儿气场,不知道电影版剧本会如何开刀。 -
闪乱神乐 -少女们的真影- 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
2011-09-22 / 3DS / ACT
2013-9-29 / 标签: 3DS ACT Marvelous
“真影”只有半藏篇,蛇女不可用,内容已经全部收录于后来的“爆裂红莲”中,现在再玩初代完全可以跳过这作。跟系列的后续作品相比尚有许多不尽人意之处,但在当时奔着卖肉噱头却意外地玩到了还挺硬派的横版割草,也是因高出期待而一本满足,作为系列伊始算是开了个好头。 -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Where's My Water
2011-09-22 / Android、iOS / 解谜
2013-11-8 / 标签: WAG PUZ Disney
有点意思,后期的多线操作有一定挑战性,经常为了一滴水调动全部集中力,为这个还在地铁坐过站一次,唯一不满的地方是在有些比较长的关卡拉动屏幕和挖土开路的操作点重合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4-26 / 标签: PSP PS2 AVG galgame key
-
机动战士高达SEED:战斗命运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BATTLE DESTINY
2012年06月07日 / PSV / ACT
2015-5-12 / 标签: PSV ACT BNGI
一边重看了遍种HD一边白掉游戏。手感还成,部分任务打的很过瘾,就是锁定乱飘略坑,而且经常找不着北(尤其宇宙图)。可控机体数量非常可观,不过好用的不多。本来抱期望靠观星无限无敌流来过EX任务Hyper Boss最后一关,结果被种命四神围剿到弹尽粮绝,无敌衔接稍有空隙就被秒飞,只得去刷全S解除机体改造限制,破管儿满改强度根本不在一个次元,四架强袭自由重杀回来爽虐鸡狼鸟雷不在话下。 -
马力欧冲击 マリオクラッシュ
1995-09-28 / Virtual Boy / ACT
2014-8-1 / 标签: VB ACT 任天堂
跟"马里奥兄弟(水管工马里奥)"类似,也是在平台与管道间移动,躲避并消灭小怪,只要还有命就无限继续。对应Virtual Boy的3D立体效果,场景中管道通路也被设计得成远近交错,绝大多数种类的怪物都不吃横向龟壳,需要绕道对岸用纵向飞壳攻击才有效果,而且有的怪会远程火力,有的怪会自我修复,还有的怪会无限繁殖。还是比较麻烦的。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3-9-29 / 标签: PC Playdead PUZ
简约而不简单。以各种死亡方式的噱头吸引玩家的同时,整体氛围的营造也很迎合噱头里想表现出的黑暗感觉。解谜方式也是经过一番思考的,在不用攻略的情况下花了一整天。对于轮回的结局个人并不喜欢,看了各种更加压抑的结局解释,还是不能释怀,有种努力白费的感觉。 -
忍3D Shinobi 3D
2011年11月17日 / 3DS / ACT
2013-9-29 / 标签: 3DS ACT SEGA
难能可贵横版的忍新作,外包的有种美漫风格。上手轻松,简单模式下多存档点和无限命非常适合初心者熟悉游戏,动作上略显生硬但不影响游戏顺畅感,boss战掌握好行动规律都能很容易达到无伤过,最终boss则比较考验防御反击的运用。四种忍术虽然冷板凳但关键时候还是能救命的。系统方面做的还不错,画面略惨。高难度模式,全徽章收集,裸血挑战关卡使得游戏通关后仍有很多玩头,想完美相当困难。 -
任天狗:拉布拉多犬与它的朋友 Nintendogs Labrador Retriever & Friends
2005年8月22日 / NDS / SIM
2014-8-1 / 标签: NDS SIM 任天堂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4-7-15 / 标签: PSV ACT Marvelous
横版玩惯了刚开这作视角有些懵,后面习惯了手感还不错。关卡模式略单一,同屏人数多但飞翔乱舞能控住的数量相对减少,取消了空中秘传忍法有些可惜,不过也算是为贴合新模式的必要变动。杂兵只有龟壳、熊猫、黑狐狸三种比较烦,其他都是名副其实的草。命驱危险度大幅下降,使流程BOSS战难度过低。网战平衡性也有待提高。优点是奖杯贴心,玩闪乱送白金。 -
雷霆回归 最终幻想13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13年11月21日 / Android、iOS、PC等 / RPG
2014-2-22 / 标签: PS3 XBOX360 SquareEnix RPG
破关CG很棒,挺姐有哭有笑,久违全员大集合,诺艾尔从凯某后宫里抢回一个好评。LRFF13玩进去比刚玩时印象好,场景虽少却是三部曲中最用心的(不指画面),衣服主动技能又爱又恨,换装和GP技让战斗不再单调,其他方面可玩性也比前两作好。合理分配时间,自由安排行程,时间制也就没那么恶心了,还多出几天可睡。怪得刷但不强迫刷,剧情和台词还是一如既往的牵强,主线太零散,好在有丰富的支线勉强能填补一下主线的空洞。
玩过的标签
- 46RPG
- 46任天堂
- 43ACT
- 31PC
- 30NDS
- 273DS
- 26PS3
- 23PSV
- 22AVG
- 22BNGI
- 21PSP
- 21SquareEnix
- 20galgame
- 16SCE
- 12falcom
- 11FC
- 11ARPG
- 10WAG
- 9MMORPG
- 9GBA
- 9PUZ
- 9XBOX360
- 8TPS
- 8Marvelous
- 8PS2
- 7CAG
- 7PS4
- 7MUG
- 6SIM
- 6FPS
- 6SEGA
- 6SPG
- 5Konami
- 5Aquaplus
- 5WIIU
- 5blizzard
- 4WEB
- 4XboxOne
- 4PS
- 4FTG
- 4KADOKAWA
- 4SRPG
- 4STG
- 4SFC
- 3ETC
- 3Koeitecmo
- 3RAC
- 3Capcom
- 3EA
- 3SLG
- 3Activision
- 2SOFTSTAR
- 2Alchemist
- 2WII
- 2ATARI
- 2Disney
- 2otomegame
- 2comfort
- 2SUCCESS
- 2key
- 2RTS
- 2SS
- 2N64
- 2GB
- 2Level5
- 2nexon
- 2ATLUS
- 2ACQUIRE
- 2VB
- 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