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9-9-14 / 标签: PS4 沙盒 射击
嘻哈黑人老哥,加上艳阳高照的场景氛围导致我宁愿继续沉迷狗1 -
舞力全开2017 Just Dance 2017
2016-10-25 / Nintendo Switch、Wii U、Wii等 / 舞蹈
2021-10-4 / 标签: Wii 运动
本作最喜欢的是初音的POPIPO,简单易上手,适合我们二次元,想打拳前热身就会靠这个...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3-8 / 标签: PS4 RPG ATLUS
打完日版5r我大概很难打完日版三周目了,虽然本意是受不了港中的一些本地翻译,这一点倒是得到了圆满 -
蝙蝠侠:秘密系谱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2016-08-02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AVG
2019-9-14 / 标签: PS4 AAVG
我是真的用来看首次蝙蝠侠电影的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5-24 / 标签: Switch ARPG falcom
年轻人第一部ys,对ys来说最画风不同的一作反而是我最能适应的类型,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地图解密+arpg对我就是噩梦这方面就不评价什么。剧情上最喜欢的点就是双主角,丹娜侧的描写比主线要更吸引人,“主角感”的流露也超过豆哥,好几个演出让人特别心疼和喜欢。汲取了一些名作“温柔”的点构成的法老控式童话故事,没我想象中那么虐可能是扭曲的扣分点(笑)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12-30 / 标签: 3DS AVG Capcom
我觉得逆转6已经尽力做到了它能够创新下的最好,像5的心情系统和6的托宣系统在玩法上都给了我极大的惊喜我也非常喜欢,我也觉得这是他们决定了不再“抄巧舟”的风格,而是用玩法来弥补剧情的不足的证明,那这就是成功的答卷。甚至最后一章他们还让我梦回了第一次玩逆转那种心情。/ 但是,加入令人迷惑的观众反应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一环,如果没有这画蛇添足的部分我觉得能给9分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1-6-8 / 标签: PC SLG
设定很新奇很有意思但不会玩......又一接触西方战争模拟游戏的失败例,从骨子里跟日式的脑回路相差十万八千里,虽然所谓的新手指引一步一步带着你走,很诡异的是跟着走也完全没懂该怎么玩,而且没让我感受到“这是我的国家这是我城池”的满足感 -
幸运之杖R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R
2016年3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と魔法を携え未来へ駆けるADV
2020-11-29 / 标签: PSV 乙女ゲーム
谢谢你薄叶!!限定封面太美丽了.....大幅修改的系统也变得好玩很多,当时为了打est新的友情结局到处找不到攻略打了一整个下午测试,出来那一瞬间看到新CG感觉什么都变得值得........让本篇的神必系统破坏的游戏体验得到了新生,没什么比这更令人高兴了 -
幽浮2 XCOM 2
2016-02-05 / Xbox One、PS4、PC / 回合制策略
2021-6-13 / 标签: PS4 SLG
被psv上的1优化气到上ps4玩2结果被劝走的原因如出一辙,看着像tps的战棋游戏,确实是很新颖特别有意思,但也仅限于第一天的前几局,主要是读盘速度太慢了,难度高SL得耐心全无,加上演出繁琐,刚开始体验会觉得很强,后面就是拖时间再拖时间导致体验特别差,可我也说不出要怎么才能兼得,只能觉得很可惜了 / 喜欢这类型求求大家去玩战场女武神 -
三国志13 三國志13
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PS3)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北美:2016年7月5日 欧洲:2016年7月8日 大陆:2016年12月9日 (PS4)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北美:2016年7月5日 欧洲:2016年7月8日(Windows)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大陆:2016年12月9日(Xbox One)日本:2017年3月30日(NS)日本:2017年5月25日 台湾:2017年5月25日(PSV)大陆:待定(智能手机) / PSV、PS3、PS4等 / 策略
2021-5-12 / 标签: PC SLG
乍看之下10基础上的个人系统多了很多,实际上远远不如10,一两回合就没多大兴趣了,但好看确实是蛮好看的,战斗方面就更加华而不实了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3-21 / 标签: PS4 沙盒 ARPG
跟本篇比起来我个人评价极是新增要素50%,极大补充了真岛哥跟阿锦君的描写,支线部分除了一些经典的很多都改成0的延续世界观,这点真的很好...因为玩过本篇,极对我的感觉是惊喜感特别大的,看到挺多人觉得接0后落差感....其实龙系列的剧情这才是一贯状态 -
肥肥公主历险记 Fat Princess Adventures
2015-12-05 / PS4 / ARPG
2021-6-14 / 标签: PS4 ARPG
每次有普通路过人来我家就跟他们玩能一起玩唯一家庭乐的这个....以至于不知觉慢慢打通关了,我一个人是绝对不要打开玩的,一起玩却能充满乐趣,一个在前面当战士一个在后面当远程这么标准的搭配一个人可玩不出来,可爱的画风下被打四肢横飞的敌人反差也很逗,终究是ps4上不可多得的“小游戏”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1-26 / 标签: Switch AVG
还没暴露模式,前面都很喜欢最后确实感觉差了点什么........还是很佩服写出了狼人杀在现实运行的模样,二周目爱情故事和我的ho酱我永远喜欢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20-2-16 / 标签: PSV RPG
年轻人第一次炼金,大家都说是萌豚游戏虽然是挺好玩啦为什么我玩的很常规rpg感甚至觉得战斗特别硬核(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9-9-14 / 标签: PS4 沙盒
最开始是因为辐射4才买的ps4,刚开始是挺好玩的,本身射击苦手带的时停也够我秒所有怪安心探索,到后期选阵营那里有点玩不下去,本身是不怎么想选,后来过了一年打算白金收尾的缘故为了奖杯把大家按顺序全灭了,也挺好我就住钻石城得了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1-1-25 / 标签: PSV falcom ARPG PS4
祐騎真可爱,虽然被闪轨无限既视感导致开头ptsd发作很严重,后面的发展却比预料的好,加强版我还会买的)/ ex完,喜欢固定cp一家四口......一年级真的很可爱,这次体验非常好,后日谈影之国虽然过程拉垮开头和结尾却都很行,最重要是治愈了我的创 伤后遗症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12-19 / 标签: PC RPG
普通结局后又搁置了好久最后决定视频补完了,我真的不会玩弹幕游戏饶了我吧 / 个人来说,可以,但并没有那么好。一些演出挺有意思,但大部分“地图谜题”趣味度都很低,怀疑设置的必要性。我也感叹是怎么做到如此细枝末节的精细,可始终做得最深意(且基本是不可不补全)的地方不是所有玩家都能玩得到,或许因为我就是不喜欢也不会玩弹幕游戏吧,同时也想说这实际上是个“伪日系”游戏 -
花之女王 レンドフルール
2015年8月2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咲き誇る花々の運命を戯るAVG
2020-2-28 / 标签: PSV 乙女ゲーム
选择了温柔程度过山车式减少顺序打完レオン就连我这么無関心的也承受不住搁了几天才再打ユーベル,没想到最后爱情结局让我看到一直渴望的正常终盘。怎么说呢...大概为了忠诚线作为卖点(实际上确实很好)把背景设计得太过于残酷压迫,很多条线真的感受到绝望,而结局在震撼的献身后对环境又没有解决的希望直接避而不谈...可以看作是回收不能。但我挺喜欢オルフェ和ルイ,中之人表现力太强以外也是较温柔的线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9-9-14 / 标签: PS4 AAVG
完全照着白金视频玩的步行模拟器,我还是高估了自己,体会不到里面的意境,奖杯倒是设计的挺有意思推荐去看看 -
火焰之纹章if 透魔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インビジブル・キングダム
2015-07-09 / SRPG
2020-2-20 / 标签: 3DS SLG FireEmblem
我很满意,我对剧情要求没有很高,在if的无敌画面、人设、bgm下能看到兄弟姐妹的大团圆结局我就很开心,下次再玩应该会用男神威然后不会强行拉兄弟们联姻了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3-1-16 / 标签: 3DS AVG Capcom
比从差评听闻中想象的要好太多,而且大逆是确确实实有让我喜欢的那种“巧舟”味这点已经值回票价。喜欢本作的点在于它从案件设计、字体UI或者是措辞用词都在展现时代要素,以及它是非常鼓励玩家主动调查证物,还有甚至是从“你面前”的剧情发展来推理,对我这种侧重故事的就是大喜过望,这些都是大逆转在系列基础上的进化点。只可惜分割商法下第五章太一般,还浪费了1里最大的悬念,让我感悟收尾对整作观感的影响才是最大的啊 -
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2015-06-25(日本) / PSV / MUG / アトラス(Atlus)、ディンゴ(Dingo)
2019-9-14 / 标签: PSV MUG ATLUS PS4
不要讲剧情了快放我去打歌!是打了p3dp5d才补的这边,再次证明那边都是骗钱的就p4d随便拿一首出来的设计演出都能赢,剧情尬是尬了点有新立绘看能不开心吗x -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白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9-9-14 / 标签: 3DS SLG FireEmblem
最初听完if的故事背景之后本身对于选择上给我自己会选暗夜那边,不过身为和风选手,和风的火纹我怎么能不体验于是就先打的白夜,事实证明在难度操作上是个正确的选择,作为故事里拥有正义的一方剧情倒算挺正常了,本来火纹的故事性印象中也比较薄弱的,支援cp那肯定绝对的好玩,低难度战斗恋爱游戏实锤x,还冲着百合去的可惜那孩子有些病娇搞得并不是很满意....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9-9-14 / 标签: 3DS SLG FireEmblem
不得不说难,真的难,选的最简单难度还是要被打到自闭,剧情傻也是真的傻,我开始以为是会阻止战争结果被主角能保护好自己都不容易了,这也导致后面的剧情傻得我说不出话....不过如果抱着主角内心完全是暗夜人的话也能理解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