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2-8-22 / 标签: TV 漫画改
前网络时代入木三分的otaku日常 20年来碾压同类型作品 17岁时幻想的生活 otaku虽有各种各样 都也只是兴趣而已 十年过去了还是会惆怅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8-13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前一半真不错 骨头把飒爽忧郁神秘酷炫文艺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还有点宫崎骏的感觉 随着女主颜值的降低剧情也越来越没意思 故事节奏我喜欢 但谈恋爱然后拯救世界不是我的所好 50集这么长还是会点浪费的感觉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7-1 / 标签: OVA 漫画改 北久保弘之
90年代ova好精致 即使是yy的后宫卖肉也要做的尽量有梗有乐趣 起码在有趣程度完爆好多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2-6-26 / 标签: AIC TV 漫画改
还行吧 这种纯百合片我现在真不知道要怎么评价 和青花一样不漏骨更注重细腻和生活感 但是看不进去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19 / 标签: 漫画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图一乐的东西 ///真的 太无聊了 乐都乐不出来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6-19 / 标签: 剧场版 高山文彦 MADHouse
真是什么故事都能套啊 我觉得比剧场版1好看一点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6-19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前有新港城漫游 后有静默的东京 鸭子真鬼才 起码是我看过讲政治的日本动画最舒服的一个 既不过家家又不很难懂 而且除了现实没有机器人外我觉得还挺真实的 这片其实应该算是日本政治特色的危机意识 押井守的思想沉淀加上高超的镜头语言 看着倒没觉得很闷 至于非要说思想得到升华什么的 那也绝对不至于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6-17 / 标签: OVA 押井守 伊藤和典 横手美智子 SUNRISE
前4集有点格格不入 押井守+伊藤和典+横手的脚本非常有意思 而且是不卖设定不刻意写人物 纯脚本的功力 单元剧动画最好的那波 虽然我还是更喜欢脚踏实地点的 第二小队没有异状的升华回做的就很好 如果我看过tv版可能感触会更多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2-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中二喜剧版剑风吗 台词尬和套路感是轻小说通病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的问题 总觉得细节缺失 整体能看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5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原创
还行吧 起码看着不无聊 但要是对比吉浦康裕之前的作品就有点不尽如人意 既说不上惊艳又不够人文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6-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TV
基本靠最后3集拉回观感 我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以穿越者第二人生反思前世为核的故事不是不行 但实际因为所有的成长都是基于穿越这种yy 很假没说服力 扮演家庭关系也一样 父子吵架怎么看怎么尬 不知道作为一个长篇量级堆上来后能不能改变我这想法。这片肯定远强于绝大多数同类型 不过分龙傲天且注重文戏挺难得的 虽然对话基本还是轻小说水准 甚至龙神都是日本高中生性格 时不时厕纸(ep20)和低俗让我难以当个正剧看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6-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真实系萝卜 1989年的ai暴走 这部做的真像一个通俗亲民版的tv攻壳 押井守的东西即使涉猎到了我喜欢的部分看着也很闷 两部攻壳剧场版虽闷但很多地方特别有冲击力 这篇相对中规中矩吧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2-5-31 / 标签: OVA 押井守 吉永尚之 伊藤和典
作为单元剧每集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日常感冲淡了押井守感 整体就显得挺有灵性的 最喜欢ep5 但我不喜欢neta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2-5-28 / 标签: MADHouse TV 甲斐谷忍 漫画改
欺诈我只看过一点 甲斐谷忍注重游戏的设计 棒球在这里就个是现成的素材 不用套在现实 脑洞确实不错 虽然像个龙傲天但无疑高级很多 我觉得本片的门槛是有观看比赛经验 只懂基本规则很容易在状况外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22-5-22 / 标签: OVA GONZO
最后一集就不看了 非原著党看不懂 非空战迷看不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5-8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从おめでとう到気持ち悪い到さようなら 全ての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果真很光明 果真有释怀感 好多设定还是看不懂 人物部分却特别清晰 其中第三村的生活篇真的好 新版的基调也不适合去纠结高概念了 所以没懂就没懂吧 我很欣赏庵野能和eva世界好聚好散 28岁的真嗣一眼望去 都是自己14岁的影子 旧版高艺术高逼格历史意义 新版简单明快更现代 虽有高下 但都是好作品 新剧场版4部综合9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4-30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OVA
致敬作啊 鹤卷真像个诗人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