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5-1-30 / 标签: PC RTS 暴雪
rts至今都是最手残的游戏 -
半衰期:反恐精英 Half-Life: Counter Strike
2000年11月9日 / Xbox、Mac OS X、PC等 / FPS
2015-1-30 / 标签: FPS PC
曾经我也很喜欢突突突。。。真心网吧联机最有意思的一段时间。回想一下都是15年前的事了 -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15-1-23 / 标签: 小岛秀夫 Konami PS2 ACT
其实流程也没比1长多少,但相比一代的进化是翻天地覆的,游戏的内容丰富太多了,节奏的大幅提升,所谓的高速萝卜、未确认浮游快感概念。全部人物都没3d建模,采用了能规避技术问题的手绘动画过场,这点对演出提升非常多。最后那场40机突破战小岛味太浓。但是敏感的锁定让我多次想摔手柄,这点必须减分。 -
实况足球2011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1
2010年10月8日 / PC、Xbox 360、PS3等 / SPG
2015-1-22 / 标签: Konami 实况
从实况3开始,一代不落一直玩到这作,中间还有幸玩了实况2。从无敌的吉格斯到变态的阿德到灵活的梅西;从中场射门到二过一到挑射;从球员数值最高到9到19到现在管都懒得管的开场设定。累觉不爱 -
终极地带HD合集 ZONE OF THE ENDERS HD EDITION
2012/10/25 / PS3、XBOX360 / ACT
2015-1-22 / 标签: Konami 小岛秀夫
片头真心炫酷。1代无聊爆,2代进化程度简直感人 -
终极地带 ZONE OF THE ENDERS Z.O.E
2001-03-01 / PS2 / ACT
2015-1-22 / 标签: Konami PS2
我觉得小岛是挂名吧。短短5小时的流程已经感到煎熬,这么单调的游戏我好像没玩过第二个,剧情也是平平淡淡。如果我们把它作为一个ps2初期游戏看待的话...也给不了几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5-1-14 / 标签: 神谷英树 ACT PS3 Platinum
珍爱生命,远离光头。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哪好玩系列。花拳绣腿,神谷的装逼风多次令我恶心。画面弄的花里胡哨其实场景建模和许多敌人设定都很敷衍,大部分敌人攻击单调就一招,难度来源于永远转不过来的视角,只有对贞德等少数敌人时有act的快感。一堆即死qte简直脑残。我喜欢魔女时间这个设定,不过仅此而已。但是这游戏我还是可以给个良作评价的。 -
P.T. Playable Teaser
2014-08-12 / PS4 / 恐怖 惊悚 冒险 解密
2015-1-12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Konami 惊悚
Don\'t look behind you.I SAID , DON\'T LOOK BEHIND YOU.当前世界最好的密室逃脱游戏。恐怖游戏谁不想做成第一人称,但真做了在操作和互动方面就会差一些,所以本作的互动也就只有看看看。不知道做成成品会什么样,但是觉得扩充下来的话很难超越这个demo了///可惜不会有成品了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5-1-4 / 标签: PS3 顽皮狗 TPS
不考虑时代要素,成功的超越了已经非常出色的2代。最优秀的是几段追逐,流畅爽快。不够成功的是作为重点加入的近身搏斗,实际还是单调且bug,还是就是突突多了点。这代的主题是基情。。。我觉得记者女友没2好看了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5-1-4 / 标签: PS3 顽皮狗 TPS
顽皮狗尽量把游戏做成艺术,美轮美奂的实景,极富异域特色的场景,还要赋有历史感。最美的是西藏雪景。实际美国大片般的镜头设计和游戏体验确实爽快。我不爱玩突突但是神海节奏方面令突起来并不太厌烦。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15-1-4 / 标签: PSV TPS
跟真正的神海差的东西语言说不出来。收集元素创意不错,尤其照相部分。突突部分太多,实际景色除了开始的场景壮美度不够。 -
恶魔之魂 Demon's Souls
2009年2月5日 / PS3 / ARPG
2015-1-3 / 标签: FROMSOFTWARE PS3 ARPG 宫崎英高
几乎没看攻略。因为黑魂1玩的力量,这想玩法系,但法师imba所以走奇迹,纯信仰练废了。火焰潜伏者卡关,卡位磨过,4-2一开始不知道盗贼戒指,后来纯黑被虐的差点想弃坑,还是用bug刷了50万魂转力量,拿的起切肉刀钢铁盾过的。玩过黑魂再补即视感和不完善的地方就很多了,依然不妨碍是好作品,ps3必玩之一。两个结局不同ed不同画面,震撼。魂系boss演出中第六圣女最高 -
多库罗 ドクロ
2018-09-27 (NS)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冒险解谜
2014-12-29 / 标签: PSV 已白金
碰撞体积很操蛋,经常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压死了。最难的奖杯无伤哪大关来的还是打了快1小时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4-12-29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其实除了一开始唬人的美术风格以外一般,最后全黑的隐藏关也没什么难度.不好意思,我对独立游戏没啥特别的宽容度,3A找短板indi找长板的评价体系明显有问题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4-12-29 / 标签: PC
有点过不去的地方还是看了攻略的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4-12-29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存在感最强的就是那首钢琴bgm了。剧情嘛。。。你其实有个孪生兄弟之类的,就记得这个了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 Guacamelee!
2013-04-16 / PC、Steam、PS3等 / 横版ACT
2014-12-29 / 标签: PSV
通关。要是以独立游戏之类的来说也算凑合了,但是怎么也划不到好游戏那拨里 -
灵魂献祭 SOUL SACRIFICE
2013年3月7日(日本) / PS Vita / ARPG
2014-12-29 / 标签: PSV 共斗 稻船敬二
想法不错,艺术风格不错,故事也还可以,但是作为共斗游戏完成度太差。近战没人权,biubiu无止境,献祭的收益远不如救赎,毫无平衡性。没成功走出自己的共斗之路,通了没动力白金了。日本人联机太有礼貌了 -
龙之皇冠 DRAGON'S CROWN
2013年7月25日 / PS Vita、PS3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4-12-29 / 标签: PSV Vanillaware ACT
最大亮点依旧是美术风格。动作方面相较村正的流畅更强调硬朗,街机的复古感。不如村正好玩,只通了精灵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4-12-29 / 标签: PSV ACT 已白金 Vanillaware
这年代少有的横版硬核流畅act。和式美术风格美如画,美食垂涎欲滴。最大的玩点就是两线16场boss战,boss设计趣味技术兼具,死狂难度才能体会到,但反而修罗的玩感更难,野猪王这种极富创意。缺点是漫长的跑路及种类不多特色不鲜明的杂兵。已白金但dlc没动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4-12-25 / 标签: 暴雪 PC 卡牌
天梯进过传说 竞技场全英雄12胜。牌设计的越来越垃圾,平衡性越来越弱,各职业特色越来越少,许多卡牌随机性跟sb一样。然后他们只关心大赛,出场率高的只会削削削。角落里的牌永远没人管,新牌能完爆许多旧牌,竞技场的平衡跟屎一样,太sb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4-12-25 / 标签: PS3 ACT 小岛秀夫 神谷英树
合金鬼泣.6小时n难度就通了。无闪避,号称攻防一体实际很蛋疼的格挡设计,照顾小朋友一样的攻击闪光提示设计,极其操蛋的视角,杀杂兵回满血系统,真是极度手残act。好在牺牲了这么多act的精髓起码换来了爽快度,当然这里爽快不包括无聊的切水果部分。不得不夸下boss战配上bgm确实燃爽。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4-12-22 / 标签: PS3 顽皮狗 TPS SCE
简单的故事,复杂的人物。保留了神海最无聊的潜入部分,虽说更喜欢tlou,制作访谈和评论副音轨也看了,可好玩度觉得还是神海好一些。winter篇最出色,话说以ellie的强悍度来说自己旅行也没什么问题吧。小爱战胜大爱,随便换个人物视角joel就是毁灭世界的boss一样的存在啊。n难度通关一遍居然只拿到3个奖杯…… I swear 戛然而止 以为字幕后还会有剧情的……这个结尾是我个人目前游戏史最佳 -
信长之野望・创造 信長の野望・創造
2013年12月12日 / PC、PS3、PS4等 / 历史模拟游戏
2014-12-18 / 标签: KOEI PC
我肯定玩了,好像现在还在硬盘里躺着呢 但是想不起这代的特点了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45STEAM
- 35ACT
- 30PSV
- 28RPG
- 27PS4
- 20PS3
- 19独立游戏
- 16已白金
- 15FPS
- 15PSP
- 11小岛秀夫
- 11SquareEnix
- 11Konami
- 11Capcom
- 10任天堂
- 9KOEI
- 9SEGA
- 9TPS
- 8ARPG
- 7PS2
- 7FROMSOFTWARE
- 6EPIC
- 6SLG
- 6PS
- 63DS
- 6宫崎英高
- 6SRPG
- 5indie
- 5顽皮狗
- 5roguelike
- 5共斗
- 5MGS
- 5NDS
- 4halo
- 4JRPG
- 4MUG
- 4nintendo
- 4FC
- 4SQUARE
- 4CRPG
- 4PUZ
- 3ATLUS
- 3BUNGIE
- 3Vanillaware
- 3DBG
- 3竞速
- 3稻船敬二
- 3Metroidvania
- 3DC
- 3VR
- 3Arkane
- 3GBA
- 3FTG
- 3横版
- 3XGP
- 3FinalFantasy
- 2塞尔达
- 2Pokemon
- 2解谜
- 2策略
- 2鈴木裕
- 2Switch
- 2Valve
- 2Rockstar
- 2Gust
- 2RTS
- 2CD_Projekt_RED
- 24X
- 2Bethesda